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453|回复: 13

[通过审核] 西游释厄传龙马极限贪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54

帖子

182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182
发表于 2017-4-21 1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游戏名称:(西游释厄传)

平台:(街机)               

分类:  (闯关)

模式:(126版本究极难)

角色:(龙马)

看点:西游释厄传126版本究极难龙马(极限贪分:5427520)

上传时间:2017-04-21

玩家昵称/UID:  (领衔主演|小鱼儿   UID:4203660)
录像截图:
QQ图片20170421191452.png QQ图片20170421192019.png

平台视频文件:  ( LastReplay.tvg (84.08 KB, 下载次数: 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1

主题

1362

帖子

3659

积分

UTT

主玩FC游戏的游聚菜鸟玩家!

积分
3659
发表于 2017-4-21 2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8 天

[LV.9]以坛为家II

407

主题

1101

帖子

3968

积分

版主

领衔主演战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8
QQ
发表于 2017-4-22 1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请CCTV-5 审核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1

主题

1362

帖子

3659

积分

UTT

主玩FC游戏的游聚菜鸟玩家!

积分
3659
发表于 2017-4-22 11: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5是谁?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4

帖子

46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46
发表于 2017-4-22 1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海胆那关,可以先不打开龟壳,
先把后面的兵都贪了,再回头打龟壳,
不过要掌握好引海胆的方式才可能成功

说的就是西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8 天

[LV.9]以坛为家II

407

主题

1101

帖子

3968

积分

版主

领衔主演战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8
QQ
发表于 2017-4-22 15: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偷听老师的指点,这个以前还确实没怎么注意这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4

帖子

46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46
发表于 2017-4-22 1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啥老师呀,其实也就多也两批兵而以,老鼠关多刷刷就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54

帖子

182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182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1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弹贪了的,游戏过程很多翻腾失误,估计极限点应该在550-560中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885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987
发表于 2017-5-16 1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5427520,审核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1

帖子

37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37
发表于 2017-5-16 2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8 天

[LV.9]以坛为家II

407

主题

1101

帖子

3968

积分

版主

领衔主演战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68
QQ
发表于 2017-5-17 17: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兄你好,我也是鱼神的徒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4

主题

101

帖子

355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355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

发表于 2017-5-17 18: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2位师兄你们好,我也是鱼神徒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35

帖子

146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146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

发表于 2017-6-4 05: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汤粉王的荣誉是属于我的,你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GMT+8, 2017-12-17 19:51 , Processed in 0.246535 second(s), 35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