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2083|回复: 248

[举报玩家] 举报我最不认识的不算朋友,于谦于大叶论坛签名图片重复图片刷帖

 关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发表于 2018-3-11 11: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西游主演丨上仙 于 2018-3-12 20:31 编辑

这么大的低调图刷贴,大家都懂的,红是红色的旗,军是红军的军,只求一人打仗,不求连累他人,自己的事自己承担。。。拉人帮我喷骂,这种小人之事笨哥做不出来啊。。。
                                                          ▃ ▅ ▆ ▇ 装是铁、笔是钢、钢笔没有毛笔粗  ▇ ▆ ▅ ▃

知道我为什么不装逼吗,因为我没有啊,我没有我怎么装啊。。。你要装逼,分头道你梳直了吗。
                                                                                   说多了都是苍白的,我只能发一张此刻我心情的图。。。





QQ图片20180311104334.png
11111111111111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3 天

[LV.8]以坛为家I

361

主题

2346

帖子

9499

积分

版主

老猪群少----恐龙快打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499

社区居民

QQ
发表于 2018-3-11 15: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狠了你们,一次性都可以打这么多字!建议建个QQ群 没事掐几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1: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就是论坛那个搅啥棍,你们懂的,谁的事都要去装个笔,你们懂的。。。

论坛不关于我的事,你们看我搅合谁,你们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9 天

[LV.6]常住居民II

9

主题

155

帖子

44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442
发表于 2018-3-11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大佬真会玩! 跑论坛玩的挺开心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9 天

[LV.8]以坛为家I

60

主题

3103

帖子

1万

积分

LV 12.会员

少林寺隐藏的第一高手!——《天龙八部》

积分
10443
发表于 2018-3-11 12: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于二爷和笨仙在论坛霸屏搞基啊!

全部金庸小说公认第一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0 天

[LV.9]以坛为家II

123

主题

1710

帖子

5296

积分

LV 11.会员

【嫖妓大将军】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18-3-11 14: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你得多丢人?你是不是一直以为我每发个贴,后面都加个图片啊?那是论坛签名,你没见过吧。没见过没关系,你谦虚点问问谦哥,你说你这丢人不丢大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5: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游主演丨上仙 于 2018-3-11 15:27 编辑
于谦于大爷 发表于 2018-3-11 14:53
**,你说你得多丢人?你是不是一直以为我每发个贴,后面都加个图片啊?那是论坛签名,你没见过吧。没见过没 ...

你个瘠薄搅啥棍,图片那么大,跟刷屏刷帖有什么区别,图小点谁会拿这个说事,你这智商啊也就这样了。。。没网络九几年我玩电脑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我做百度帖吧九十年代舞曲野人的士高吧主的时候你可能还不知道啥是论坛吧。。。

当九几年QQ还不流行的时候我做本地聊天室超管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我在给你科普1下,

1998年笨哥在许昌市本地太阳雨聊天室,室长是我朋友,我做超管的时候,于谦弟弟你在干嘛,笨哥给你发俩字警告,有你电脑屏幕三分之一那么大的字,我还能让他飞舞,上下摇晃,知道什么叫大字,超大字,上下飞舞大字,飞舞大字,滚动大字,上下飞舞按钮大字,飞舞按钮大字,上下滚动大字,上下摇晃大字吗,踢人,封IP最长手动输入3000分钟,知道什么叫广播,清屏指令全市玩家看的见吗。。。知道什么叫授权临时管理员吗。。

聊天室我级别五星上将,现在长大我升上仙了,但是最重要的1点,我从来不装逼。。。
广播:西游主演丨上仙,给于谦弟弟科普1下什么叫刷。。。                               【聊天室中下角所有玩家闪屏这段话】

清屏:西游主演丨上仙为了保持良好的聊天环境,实施了强制的清屏指令!                【聊天室中下角所有玩家闪屏这段话】

清屏这段话原著符号都是NO1正宗原版国货,全市玩家闪烁这段话,聊天室清的1字没有。。。

还有啊你那么大的图你吓唬谁呢。。。






88888888.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16

主题

840

帖子

343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39
QQ
发表于 2018-3-11 1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的好无聊,一天天没事就举报,能不能成熟点,就像小孩纸跟老师告状一样。啥事不爽私下互怼,别拿到论坛,管理员表示哭笑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9 天

[LV.8]以坛为家I

60

主题

3103

帖子

1万

积分

LV 12.会员

少林寺隐藏的第一高手!——《天龙八部》

积分
10443
发表于 2018-3-11 15: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能这样说二爷和笨仙,他们为大家带来多少热闹可以看哦

全部金庸小说公认第一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403

帖子

153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3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1 15: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龟仙人: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7

主题

965

帖子

3410

积分

LV 10.会员

不想再单机的某妖

积分
3410
发表于 2018-3-11 1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于谦不是那个说相声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4 天

[LV.9]以坛为家II

70

主题

719

帖子

40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05
发表于 2018-3-12 07: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得漂亮 论坛是越来越精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403

帖子

153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3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09: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有的人还没明白言多必失和祸从口出的道理,没文化没关系,发帖慎重一点,可以先查查字典,百度一下啊

老这样搬石头砸自己脚,你有多少脚可以砸?你是蜈蚣变的吗???

你这又是龟血人,又是搅屎棍的,这不全是形容你自己的词么?你憋一晚上就憋出来这点东西?你研究啥了?斗转星移?

你喷别人,都要学别人发明的词,你咋这么出息呢?你小学语文老师的棺材板都盖不住了你造吗?



最新段子:

问:斗转星移是小说《天龙八部》里慕容复的绝技,请问龟仙人和慕容复除了都会这一招之外,还有第2个共同点是什么?

答:他们都是复姓,一个是“慕容”,另一个是“缩头”,全名“缩头乌龟”






还有,你别一直拿什么以前跟你聊天慰问家长的事情出来说事


第一,谁当你是朋友了?你都33岁了,拜托,别这么天真行么???


第二,我就是在QQ跟你聊天的时候慰问你家长了,你能咋的?你是打得过我?还是辩得过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3

主题

2829

帖子

7078

积分

UTT

积分
707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11: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于老板粉丝,我坚决拥护于老板,打击一切敌对丑恶势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林神父王喇嘛 发表于 2018-3-12 11:28
我是于老板粉丝,我坚决拥护于老板,打击一切敌对丑恶势力!!!!

如果给我1次重看的机会,我想对你说三个字:括壶不算标点符号【别吓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游主演丨上仙 于 2018-3-12 12:01 编辑
止血器 发表于 2018-3-12 09:12
看来有的人还没明白言多必失和祸从口出的道理,没文化没关系,发帖慎重一点,可以先查查字典,百度一下啊
...

大家都看出来了吧,他就是嫉妒笨哥的才华,说笨哥浑身是戏,天天找我扯犊子来了。。。

只不过我不喜欢素质不好的,所以我说不跟他来往他更急啊。。。

这个货昨晚码字骂人习惯了,骂了1个字,那改的堪称码字改字NO1,

我就问问你骂错1个字你慌不慌,要不今天论坛说不了话了,哈哈。。。你带注意点你那个同伙早被封了啊哈哈。。。

我说你个龟老壳,里面好温馨那,游戏里也学会文明了,咋不骂了啊,我只有4个字表示【我等着呢】

还有记着在笨哥游戏房间,笨哥随时看你不顺眼,我就给你关起来,

游戏里有1种功能叫捂嘴,想放出来就遛遛你。。。

                                ▃ ▅ ▆ ▇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不能说话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403

帖子

153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3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12: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游主演丨上仙 发表于 2018-3-12 11:54
大家都看出来了吧,他就是嫉妒笨哥的才华,说笨哥浑身是戏,天天找我扯犊子来了。。。

只不过我不喜欢 ...

我确实嫉妒你的才华,你开创的经典缩头流派,无人能学

你发明的通假字必会留名千古,各种派生词,例如“嚣张跋涉”,“挑拌”,必将流芳百世

还有你混乱的逻辑,精彩的辩论,让我等正常人望而生畏,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403

帖子

153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3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1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首《短龟行》送给大家,献丑了!


对酒当壳,人生几何?  譬如龟缩,去日苦多

取经路上,受辱难忘,何以解忧?Q群踢光!

青青子衿,悠悠笨心,900账号, 沉吟至今

呦呦龟鸣,食野之苹,我有上仙,嚣张跋涉!

狠话一筐,从不接枪,忧从中来,不可断绝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截图告状,心念旧恩

月明星稀,笨龟南归,绕壳三匝,何人可依?

山不厌高,海不厌深,笨公吐哺,天下龟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5

帖子

45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45
发表于 2018-3-12 1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壮啊!!!!!!!

看来笨仙已经被K.O.了,大家散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游主演丨上仙 于 2018-3-12 23:48 编辑
止血器 发表于 2018-3-12 12:31
一首《短龟行》送给大家,献丑了!

这种四字经百度多的事,你使劲改编,你说你没事念点经文有啥用呢,无趣至极,整个1个嗡嗡叫的唐僧,,,
▃ ▅ ▆ ▇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不能说话  ▇ ▆ ▅ ▃开房游戏中面对喷子怎么办,1个字禁,要问为什么,借用领衔的话,就为1个字,爽。。下联好爽,横批,灰常爽,面对喷子论坛骂人怎么办,1个字禁,要问为什么1个字爽,2个字,怂了,3个字接着骂。。。

面对喷子当特务进我QQ群怎么办笨哥只能1首高歌:

无所谓,谁会来小人,无所谓,谁让他猴急,有过的来往,是短暂的美,飞群过后,才会来受罪,

骂与怂,再不说的那么绝对,骂与非,再不说你后不后悔,骂人就骂人,要什么怂了,上火了止血,我继续高飞,

无所谓,无所谓,原谅这房间禁你的回回,无所谓,我无所谓,何必让止血痛苦的轮回,

我无所谓,啊啊呜啊啊哈哈,啊哈,,耶呜呜呵呵呜呜NONO,
NONONONO,NONONONO,NONO咧嗦咧咧,NONO来来咧的痛快,得门咧算也,吼啊,此区九十年野人的士高【无限】笨哥收藏十几年90年代绝版舞曲,原百度贴吧九十年代野人的士高吧主

无所谓,无所谓我无所谓。。。            

阿里阿里哟,阿里阿里哟,止血委屈歌喉:时间长了我受不了,下句笨哥高歌:时间短了也不行。。。                                                                                                 你酷狗点首无所谓听听配着笨哥的歌词是不是这么回事。。。

这首野人的舞曲我给你普及以下,原唱二人无极乐队,90年代35个国家舞曲总冠军,例如无限,狂欢夜,阿拉伯之夜,让节拍控制你的身躯,请你恰恰,大家来跳西部舞。。大家去KTV基本必点嗨1下,
这都是野人专辑单曲后期的第四第五本专辑里的,网上也只有后期的作品,早期绝版作品那在哪儿呢,都在笨哥电脑盘里呢。。





88888888.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403

帖子

153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3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1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龟之赞歌》

缩头少年,历经磨难,尝尽人间苦,熬过夜漫漫
缩头少年,立志向前,西游道路中,气随天地转
历炼、历炼,壳深深无底,胆怂怂无边
历炼、历炼,寻龟道,弃邪念,缩卵路上无界限
和谐,龟运兴,仙运兴,天地轮回出笨仙
和谐,奋斗一生不求名,此生缩在龟壳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3: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游主演丨上仙 于 2018-3-12 13:39 编辑
止血器 发表于 2018-3-12 13:02
《龟之赞歌》

缩头少年,历经磨难,尝尽人间苦,熬过夜漫漫

就你这样的,你懂什么叫90年代绝版舞曲吗,哪里的乡巴佬,

也就听点2003年后一顿乱捣鼓侮辱耳朵鼓点的士高吧,懂90年代舞曲不可超越吗,

懂什么叫35个国家舞曲总冠军的早期作品吗,可是网上你基本找不到啊,

为什么笨哥CD,VCD两元一首音像店刻MP3啊,

懂什么叫97年疯狂侏罗纪,野人,狂人,猛士,荷东,荷西,火箭炮,印度舞曲,太多了专辑和串烧吗跟小白扯这些你也不懂啊。。。。
你也就知道点哦咧咧哦拉拉,耶耶耶耶耶吧  野人无限 请你恰恰吧。。。还是跟你老婆没事怀念1下2000年出来的兔子。。。都是些广场舞大妈都知道的曲子。。。

俗死了,这种是人都知道的曲子,笨哥不稀罕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403

帖子

153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3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13: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止血器 于 2018-3-12 13:51 编辑
西游主演丨上仙 发表于 2018-3-12 13:35
就你这样的,你懂什么叫90年代绝版舞曲吗,哪里的乡巴佬,

也就听点2003年后一顿乱捣鼓侮辱耳朵鼓点的 ...

哎哟这B让你装得,还野人的士高?啧啧啧,CD?VCD?我差点没把中午饭笑喷出来。。。。

你这么懂,我有几个问题,你给扫扫盲?????

PC HIFI和传统HIFI的差距在哪里?JBL的箱子好?还是B&W的箱子好?BOSE的呢?PC HIFI怎么解决异步传输的问题?

MONSTER的线材到底怎么样???传统功放好?还是数字功放好?胆机好还是石机好???

高中低频你都推 荐几款音响呗???一张CD容量多大??VCD呢??码率多少才算合适??

APE相比FLAC有什么不同??哪一种更好???

据我所知,光盘这种介质不是很安全诶,你这么多绝版资源怎么会用光盘保存呢?我不懂,你能解释一下么???

我的这些疑惑你来解答一下呗,野人的士高大神???

你这么牛逼一定知道Last.fm咯?你能告诉我你在Last的账号是什么时候注 册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游主演丨上仙 于 2018-3-12 13:56 编辑
止血器 发表于 2018-3-12 13:02
《龟之赞歌》

缩头少年,历经磨难,尝尽人间苦,熬过夜漫漫

要电话笨哥不是早给你了吗   

15626805888        QQ1587266   西游QQ群1200432

笨哥5月回许昌,,,,欢迎来找笨哥当面切磋切磋,,,

地点:许昌市区春秋广场关公庙门口,过来打电话,有种就过来,关公庙之约谁不来谁雷劈死。。。
别给我扯什么去西安,笨哥几十几了网上沫字千里迢迢去陪你玩啊,还有我跟你说了我有个亲戚在西安市人大代表,你说这点事傻子会去找你互怼,你要是闲的没事过来我这。。。

你要是气我不气,喷子就是多,喷我的多了去了你算老几,天天舔着脸找笨哥沫字几小时有意思。。。

过我找我切磋1下,完事河南十大名茶之一毛尖给你泡上一壶,我看你能喝下去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403

帖子

153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3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14: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游主演丨上仙 发表于 2018-3-12 13:54
要电话笨哥不是早给你了吗   

15626805888        QQ1587266   西游QQ群1200432

哎哟,别急眼啊??

大家看看这些牛B让它给吹得,躲在臭水沟里装爷们儿,那叫一个硬啊,铁汉,纯的!有素质,有档次!!!

你这么虎,腰带挂满BB机,90年代枪战,几百个人说打谁就打谁,还有少林寺的,我的天,你把我杀了怎么办?

还尼玛关公庙之约,你咋不来成都呢?天府广场之约?太古里之约?谁怂谁孙子,来么???

你别哆嗦,把话说利索了,溜冰王子,你是不是也在少林寺待过?缩头功练成了吗?已经9层了吧?

哎哎,你说你在县溜冰场砍了人跑路去东莞?真的吗?你这电话地址都给了,你说如果有人报案你会不会被抓啊?

你可千万别买飞机票啊,火车票也不行,查出来会坐牢的,像你这种铁汉,里边的人最喜欢了

哎我都忘了,怪不得你说5月份回家,龟速爬回去,这时间差不多的,你看我这记性,对不起啊


大家别被蒙蔽,这破号码去年洛丹伦王子就打过,打过去不敢承认自己是手笨,纯爷们儿,我佩服!!!
3.png
4.png
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4: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止血器 发表于 2018-3-12 14:03
哎哟,别急眼啊??

大家看看这些牛B让它给吹得,躲在臭水沟里装爷们儿,那叫一个硬啊,铁汉,纯的! ...

对你说的没错,西游大神沙漏听说不是许昌的吗,你们都玩几年了认识他吧,我不认识我来平台1年,

让他打听去,就算他不认识我让他打听去,我不是发了照片吗让沙漏跟他朋友我照片你发去啊

很容易知道我,我就是嘚瑟你咋地止血。。。

2000年代砍人叫事。报案警察这种事关系不硬,你看看人家查不差,你说你不懂社会你问问笨哥啊

我1个朋友珂子去派出所利用关系消了案底,我说了你可能还觉得我吹牛笔。。。

洛丹伦王子新手开假枪的小人,他很好吗,怎么号封停有2个月了吧,

他说给我打过电话我不敢承认,我就呵呵了,他说什么你都信,我既然敢爆出电话我怕你打吗打啊打啊

真是辛苦你了,1天天啥不干,心思都在跟笨哥沫字了,上小号在我群这截图累不累,

笨哥拿的起放的下,你把这图发给马化腾啊投诉我去呗,

发到游聚有什么用,理由笨哥欺负你了。。。。

还有啊电话地址什么都给你了,是你说要找我互怼,电话啥都是你问的,

我没你那么不稳重懂吗,几十几了网上沫字千里去跟你互怼,你要过来找我接待。。。

你要是脑子被门追尾了想装笔,你上高速公路找大卡车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4: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游主演丨上仙 发表于 2018-3-12 14:15
对你说的没错,西游大神沙漏听说不是许昌的吗,你们都玩几年了认识他吧,我不认识我来平台1年,

让他 ...

你弄错了,我没你那么脑残几十几网上沫字去干架,

主意都是你出的,电话地址你要的,我都给你了,

我可没你那样的脑袋瓜子说去找你,你不乌龟,爷们1回你到是过来找我啊。。。

我在发一遍,我就是嘚瑟啊,不服来干我啊。。。

要电话笨哥不是早给你了吗   

15626805888        QQ1587266   西游QQ群1200432

笨哥5月回许昌,,,,欢迎来找笨哥当面切磋切磋,,,

地点:许昌市区春秋广场关公庙门口,过来打电话,有种就过来,关公庙之约谁不来谁雷劈死。。。
别给我扯什么去西安,笨哥几十几了网上沫字千里迢迢去陪你玩啊,还有我跟你说了我有个亲戚在西安市人大代表,你说这点事傻子会去找你互怼,你要是闲的没事过来我这。。。

你要是气我不气,喷子就是多,喷我的多了去了你算老几,天天舔着脸找笨哥沫字几小时有意思。。。

过我找我切磋1下,完事河南十大名茶之一毛尖给你泡上一壶,我看你能喝下去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387

帖子

111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4: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游主演丨上仙 于 2018-3-12 14:39 编辑
西游主演丨上仙 发表于 2018-3-12 14:29
你弄错了,我没你那么脑残几十几网上沫字去干架,

主意都是你出的,电话地址你要的,我都给你了,

群众的眼睛雪亮的,你要的电话地址要来干我了,我好怕我都发论坛了,

现在又给我绕来绕去让我去找你了,我就呵呵了,你咋这么有出息呢。。。

你也就网上沫字怼架的本事了,你要是不喝酒成都不是你的,喝了酒别说什么新疆,西安,成都,

全宇宙都是你的。。。谁要敢说不是你的,算我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403

帖子

153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3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14: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止血器 于 2018-3-12 14:46 编辑
西游主演丨上仙 发表于 2018-3-12 14:37
群众的眼睛雪亮的,你要的电话地址要来干我了,我好怕我都发论坛了,

现在又给我绕来绕去让我去找你了 ...

我要说多少次????你那么虎,我是真不敢去许昌啊,你把我杀了咋办??????

咱都去个不熟悉的地方够公平了吧???你不这么能耐的么???你到底在怕啥???

你今天是被我怼得神经错乱了跟这儿喷粪自嗨来了吧???

讲真,你今天是被怼得比之前都惨,可你也不能这样发狂吧?你33岁的人了,这样很好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48

帖子

194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9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3-12 14: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划重点:烂根,俗称烂J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GMT+8, 2018-12-20 00:48 , Processed in 0.299727 second(s), 38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