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436|回复: 18

[通过] 申请忍者蛙系列综合称号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发表于 2018-4-12 15: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菜如狗丷 于 2018-4-16 14:12 编辑

发起标题:忍者蛙系列综合称号申请

游戏版本:  FC忍者蛙、MD忍者蛙、 MD忍者蛙与双截龙 、 SFC忍者蛙与双截龙 、SFC忍者蛙疯狂战斗

是否允许BUG速通:否

是否可以死命:否

玩家昵称:菜如狗丷

玩家UID:3066029

申请称号:忍者蛙系列制霸

申请授予特殊称号的理由:目前平台所有忍者蛙版本速通与贪分共计10个录像已全部打完, 望管理大大授予特殊称号,谢谢。

附:平台里的MD双截龙和忍者蛙、SFC双截龙和忍者蛙两款游戏都是FC的重置版本,3个版本原名为忍者蛙与双截龙,是接着忍者蛙的剧情来进行的(也可称作忍者蛙2代),望管理大大把游戏名更正一下,谢谢。

                FC忍者蛙速通:http://bbs.gotvg.com/thread-2529932-1-1.html
                FC忍者蛙贪分:http://bbs.gotvg.com/thread-2530779-1-1.html
               MD忍者蛙速通:http://bbs.gotvg.com/thread-2531350-1-1.html
               MD忍者蛙贪分:http://bbs.gotvg.com/thread-2531349-1-1.html
MD忍者蛙与双截龙速通 :http://bbs.gotvg.com/thread-2532386-1-1.html
MD忍者蛙与双截龙贪分 :http://bbs.gotvg.com/thread-2532421-1-1.html
SFC忍者蛙与双截龙速通:http://bbs.gotvg.com/thread-2531733-1-1.html
SFC忍者蛙与双截龙贪分:http://bbs.gotvg.com/thread-2531762-1-1.html
SFC忍者蛙疯狂战斗速通:http://bbs.gotvg.com/thread-2531676-1-1.html
SFC忍者蛙疯狂战斗贪分:http://bbs.gotvg.com/thread-2531799-1-1.html

单选投票, 共有 29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8 小时45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忍者蛙系列

忍者蛙系列

评分

参与人数 19人气 +212 收起 理由
251. + 2 这是我的助攻
冲段云云 + 20 很给力!
臭宝王 + 10 很给力!
顶级意境 + 20 神马都是浮云
嘟嘟布鲁根 + 20 赞一个!
糊涂鱼 + 3 很给力!
hiawax + 20 赞一个!
鬧鬧 + 20 很给力!
双月骑士 + 20 神马都是浮云
玲玲草 + 20 赞一个!
初学乍道 + 4 赞一个!
领衔主演|车神 + 2 赞一个!
第一战队灬故事 + 2 神马都是浮云
〆柠Méng酸酸﹎ + 20 很给力!
薯条菌 + 2 赞一个!
大肥羊学校 + 2 很给力!
『黑虎』暗鲨 + 20 赞一个!
Kingshen + 3 赞一个!
逐风灬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6: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向雪姐咨·询综合称号的聊天记录,她答复了结果,现在符合条件了,特来申请综合称号认证,望管理大大给予通过,谢谢

3月17

3月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183

主题

3228

帖子

9057

积分

女神组

积分
9057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工蜂业余写手友好人士最爱沙发小有名气亲民会员专业写手略有小成常坐沙发兵蜂知名人物声名远扬社区平民沙发如床做个有钱人在线达人好友遍天下原创达人渐入佳境人气偶像蜂王名动天下

发表于 2018-4-12 16: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快上架街机版忍者蛙,让楼主绝望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6: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野兔 发表于 2018-4-12 16:56
管理快上架街机版忍者蛙,让楼主绝望

不行了,撸不动了 在上架我要跳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2

主题

755

帖子

2636

积分

LV 9.会员

元老

积分
2636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工蜂

发表于 2018-4-12 1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静雪告诉我说还有挑战,要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3

主题

200

帖子

625

积分

处男组

积分
625
发表于 2018-4-12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666666666666,我来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7: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251. 发表于 2018-4-12 17:06
林静雪告诉我说还有挑战,要打

毛线,那是2个游戏 速通和贪分 4个录像 不够申请蓝色称号 好像要6个以上才能申请,个人猜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7: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虎』暗鲨 发表于 2018-4-12 17:06
大佬666666666666,我来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93

帖子

289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89
发表于 2018-4-12 17: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是一道光  绿到你发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7: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肥羊学校 发表于 2018-4-12 17:10
爱是一道光  绿到你发慌

我就喜欢看你发这贱贱的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8

主题

323

帖子

144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44
发表于 2018-4-12 1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华哥给你个忍者蛙战神 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阿怪的怪呀、 发表于 2018-4-12 19:29
让华哥给你个忍者蛙战神 称号

这个称号还能让申请的人自定义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8

帖子

218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18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忍者蛙战神,直接叫忍者蛙王算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566

主题

580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官方群:32562397,74763964,76126498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21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工蜂常驻会员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在线达人兵蜂略有小成蜂王常坐沙发知名人物社区平民做个有钱人沙发如床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忍者蛙系列制霸 审核通过
游聚官方讨论群① 32562397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② 74763964  
游聚官方讨论群③ 76126498  
游聚官方讨论群④ 415896120
游聚官方讨论群⑤ 170967935
游聚官方讨论群⑥ 179937740
游聚官方讨论群⑦ 192470823
游聚官方讨论群⑧ 17689262  
游聚官方讨论群⑨ 41553042  
游聚官方讨论群⑩ 571479551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⑪ 1477782   
游聚官方讨论群⑫ 554769884
游聚官方讨论群⑬ 634625568
游聚官方讨论群⑭ 527496981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⑮ 711636195

游聚官方FC讨论群 231100312
游聚官方MD讨论群 531482664
游聚官方SFC讨论群 538674026
游聚官方GB/GBA讨论群 586672466
游聚官方PS/PSP讨论群 110806346

游聚官方手机讨论群① 185534286
游聚官方手机讨论群② 178809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2

主题

173

帖子

1056

积分

LV 8.会员

喜欢独来独往的某妖

积分
105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蛤蟆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蛤蟆头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列个华 发表于 2018-4-16 18:29
忍者蛙系列制霸 审核通过

谢谢华哥,请问是几级的称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2

主题

173

帖子

1056

积分

LV 8.会员

喜欢独来独往的某妖

积分
105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蛤蟆大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22

主题

73

帖子

362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6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事 搞事[s:344] 搞事[s:3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GMT+8, 2018-4-20 05:27 , Processed in 0.336221 second(s), 39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