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138|回复: 13

[讨论] TT币是干什么用的?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13

主题

67

帖子

409

积分

LV 6.会员

已认证的女主播

积分
409
发表于 2018-8-6 14: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TT币是干什么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7

主题

535

帖子

1457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18-8-6 14: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很多币的使用方法,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2 天

[LV.8]以坛为家I

70

主题

1084

帖子

3774

积分

处男组

爱情就像易碎的水晶,握在两个人手心

积分
3774
QQ
发表于 2018-8-6 15: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很多币的使用方法,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71

主题

2467

帖子

7454

积分

LV 12.会员

积分
7454
发表于 2018-8-6 15: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干净利落的回答了楼主的问题        
回帖是对发帖者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

主题

102

帖子

410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410
发表于 2018-8-6 15: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0 天

[LV.6]常住居民II

13

主题

404

帖子

108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082
发表于 2018-8-6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5

主题

837

帖子

2556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2556
发表于 2018-8-6 17: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一个竞价的用法。。。不过具体也不清楚,应该用处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278

帖子

777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777
QQ
发表于 2018-8-6 18: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尊重,虽然我不太懂当做过路的吧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

主题

218

帖子

859

积分

LV 7.会员

饿了么?就点美团外卖!

积分
859
发表于 2018-8-6 1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尊重 论坛里很多币的使用方法,我也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 天

[LV.6]常住居民II

38

主题

681

帖子

2358

积分

LV 9.会员

皮一下就很开心

积分
2358
QQ
发表于 2018-8-6 2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不知道干嘛用的。好像用处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5

主题

113

帖子

307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307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

发表于 2018-8-10 1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尊重;用处,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120

主题

925

帖子

3015

积分

LV 10.会员

积分
3015
发表于 2018-8-11 0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看的舒服。没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

主题

184

帖子

526

积分

LV 7.会员

有遊戲没人性

积分
52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8-11 05: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跟挂件一个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38

主题

543

帖子

1751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751
发表于 2018-8-11 05: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用处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9 下一条

GMT+8, 2018-8-22 14:03 , Processed in 0.317113 second(s), 33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