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到叫你喷饭的小笑话 - 闲聊灌水区 - 游天堂X游聚社区 - Powered by Discuz!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48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典到叫你喷饭的小笑话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48 天

[LV.9]以坛为家II

93

主题

1217

帖子

4185

积分

处男组

爱情就像易碎的水晶,握在两个人手心

积分
4185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08:1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1、悬崖上一小老鼠挥舞着短短的前爪,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学习飞翔,旁边母蝙蝠看着它摔的头破血流,忧心的说:它爹,要不告诉它,它不是咱亲生的!
    2、某男生宿舍卧谈会持续至凌晨3点,突然想讨论一个问题“碰到一个漂亮姑娘,首先该说什么?”某君从梦中惊醒,曰:“甭说了,咱们睡吧!”
    3、抢匪:“快把保险箱密码说出来!不说杀了你!”女职员:“杀了我也不说!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说!”抢匪上下打量她后:“你想得美!”
    4、雌鸟泪流满面,雄鸟怒气冲天的说:“我跟你讲了多少遍了,这个指环是鸟类研究站的人给我套上的,不是结婚戒指!我还没结婚!”
    5、餐厅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结婚吗?男的沉默。女:别以为没人要我,搞火了我马上就在这找个人嫁了!侍应生走过来: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吓跑了。
    6、老兄,你知道我那天为什么挨骂吗?我看见那靓妹胸前衣服的字下面有下划线,就忍不住伸手点击了一下。
    7、一女着一步裙上车,裙紧无法抬腿,解裙摆两扣仍不成,回头见一男正注视她,遂骂流氓!男子:你才流氓,这么会儿你都解我俩扣了!
    8、空降兵演习时长官问到:今年有多少新兵呢?小战士说:落下来时看屁股就知道了!长官道:为什么?小战士道:新兵屁股上都有脚印!
    9、还记得吗?那次你去电视台高歌一曲,4个裁判倒了3个,还好有一个裁判上台激动地握着你的手说:人才啊!别人唱歌是要钱的,你唱歌是要命的呀!
    10、几人看日出,一人指着树梢说:我看见了。其他人也说看见了。这时树后有人提着裤子出来:看见就看见,嚷嚷什么?!
    11、男生一般是不许上女生楼的,到晚8点前必需离开,否则到8点时,楼长阿姨就大声喊:姑娘们,送客了。
    12、公共汽车上老太太怕坐过站,逢站必问。汽车到一站她一个劲的用雨伞捅司机:“这是展览中心吗?”“不是,这是排骨!”
    13、一村妇到集市卖花生,当市场协管员收费时她拔腿就跑,但还是被协管员抓住,协管员说到:“昨天我就想抱你睡(报你税)的,今天我非得抱你睡(报你税)不可”。
    14、今天下午和一群女同事聊天,突然有人说我不是男人。我火了,我说,你说我不是,我掏出来给你看,女生都笑了,有一个最牛,说,你掏啊,你掏啊~~~~~~~~~~

1 (1).jpg (98.46 KB, 下载次数: 3)

1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5

主题

1280

帖子

3838

积分

LV 10.会员

我爱你,找机会把这三个字还给我吧。

积分
3838

社区居民

QQ
沙发
发表于 2018-11-9 08:2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3

主题

120

帖子

404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404
板凳
发表于 2018-11-9 08:25:50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帮顶[s: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110

帖子

284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84
地板
发表于 2018-11-9 08:53: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5 天

[LV.8]以坛为家I

46

主题

1469

帖子

5855

积分

LV 11.会员

积分
5855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

5#
发表于 2018-11-9 09:02:33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图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9 天

[LV.8]以坛为家I

1480

主题

6340

帖子

2万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393
6#
发表于 2018-11-9 09:10: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喷了                              
回帖是对发帖者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351

帖子

1006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006
QQ
7#
发表于 2018-11-9 09:40: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都这么疯狂吗,天天发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1

主题

1233

帖子

6493

积分

LV 11.会员

积分
6493
QQ
8#
发表于 2018-11-9 10:18:2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个看图说话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594

主题

3739

帖子

1万

积分

LV 13.会员

积分
12828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工蜂

9#
发表于 2018-11-9 10:26:48 | 只看该作者
喷鼻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7

主题

1727

帖子

4848

积分

LV 11.会员

街霸Ⅱ竞技战队队长

积分
4848
10#
发表于 2018-11-9 10:28:44 | 只看该作者
字没看,主要来看图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7

主题

997

帖子

3285

积分

LV 10.会员

积分
3285
11#
发表于 2018-11-9 11:20:12 | 只看该作者
这图片不好看,我弟弟都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4

主题

3056

帖子

7631

积分

UTT

积分
7631

社区居民

12#
发表于 2018-11-9 14:45:57 | 只看该作者
这妹子我最多出2块,不能再多了,脸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7 天

[LV.8]以坛为家I

13

主题

1156

帖子

3215

积分

LV 10.会员

积分
3215
13#
发表于 2018-11-9 14:49:52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回到了小学,因为大家都是看图写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3

主题

1419

帖子

4540

积分

LV 11.会员

闲云野鹤

积分
4540
QQ
14#
发表于 2018-11-9 19:06:00 | 只看该作者
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B2-20170054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GMT+8, 2019-4-24 14:47 , Processed in 0.252975 second(s), 35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