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274|回复: 9

[申请失败] 街机-射击类-打击者1945SP 一命通关2周目 LV8困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35

帖子

124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8-11-23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火焰剑士 于 2018-11-23 22:25 编辑

游戏名称:打击者 1945SP Plus分类:射击类
平台: 街机
模式: 最高难度 困难  Ta152飞机
游戏玩家:araraki  UID:1381910
游戏时间:50分30秒, 分数:2317800
上榜理由:30秒开始,50分30秒结束困难level8 一命通关2周目
申请称号:打击者1945SP No.1  
游戏截图:
录像下载:   打击者1945系列_自由区_大家一起玩_1945SP_困难_20181123_131407.tvg (47.91 KB, 下载次数: 11)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大奇先生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5 天

[LV.8]以坛为家I

167

主题

885

帖子

3286

积分

UTT

SALAMANDER

积分
328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8-11-24 0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1945PLUS的首发!这游戏虽然性能可能不如2代,但我个人最喜欢的1945系列的某作。
支持一个!而且还是用Ta152的一命!个人觉得这个不太好,最好的是F-5U“飞行薄饼”或者是“喷火”MK-V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3

主题

154

帖子

107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072
发表于 2018-11-24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35

帖子

124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24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1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奇先生 发表于 2018-11-24 00:13
1945PLUS的首发!这游戏虽然性能可能不如2代,但我个人最喜欢的1945系列的某作。
支持一个!而且还是用Ta1 ...

谢谢, zero零式和P38 也可以通关   F5U 喷火我觉得过于简单不显得有挑战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3

帖子

88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88
发表于 2018-11-29 1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个,不过SP不知道是因为太简单还是卡顿的原因,导致一直没有排行榜称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35

帖子

124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2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3: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多久审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7

主题

1067

帖子

4080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4080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工蜂

发表于 2018-12-7 16: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7

主题

1067

帖子

4080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4080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工蜂

发表于 2018-12-8 05: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35

帖子

124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2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09: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251. 发表于 2018-12-7 16:42
排行榜不允许代发,你投了也白投

噢,那要重新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4

主题

2266

帖子

742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420
QQ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排行榜不允许代发。
一身污浊 自得其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GMT+8, 2018-12-20 00:36 , Processed in 0.268529 second(s), 38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