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584|回复: 30

[投诉] 游聚现在怎么回事?网络出问题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发表于 2019-1-7 2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两个多星期了,
要不就是玩着玩着网络中断
要不就是登陆不进去平台
要不就是进人房间没响应
要不就是出人房间没响应
我这刚刚好不容易进了游戏,又网络中断,然后现在直接进不去平台。
平台服务器怎么回事?要不维护维护,要不重启一下。
我的网络肯定没问题,什么网页链接都能看。
22222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4

主题

24

帖子

90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9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7 2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的也是这样,就是最近2周变的非常卡。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希望管理员管一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ttcwt 发表于 2019-1-7 21:18
是的,我的也是这样,就是最近2周变的非常卡。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希望管理员管一管。

对啊,别说玩了,就连贯看就卡的一愣一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ttcwt 发表于 2019-1-7 21:18
是的,我的也是这样,就是最近2周变的非常卡。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希望管理员管一管。

对啊,别说玩了,就连观看都卡的一愣一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4

主题

24

帖子

90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9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7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观战也很卡,我在游聚玩了6年了,很少有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ttcwt 发表于 2019-1-7 21:25
是的,观战也很卡,我在游聚玩了6年了,很少有这种情况。

是维护呢么?我现在根本登陆不上去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33

主题

2917

帖子

7350

积分

UTT

积分
735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7 22: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管理远程给你看下啊,我是一点影响都没有,一直都很流畅,我是电信的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8

主题

995

帖子

3538

积分

LV 10.会员

正在冬眠的某妖

积分
3538
发表于 2019-1-7 2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管理远程给你看下啊,我是一点影响都没有,一直都很流畅,我是网通的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29

帖子

274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74
发表于 2019-1-7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管理远程给你看下啊,我是一点影响都没有,一直都很流畅,我是移动的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继续保持这样
话说就没一个管理看到这个帖子然后解决一下?
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69

主题

264

帖子

833

积分

LV 7.会员

专业举报三十年

积分
833
发表于 2019-1-8 22: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两个月都这样,不开游聚蓝光都不卡的,平台就是登陆不上,也提示这个。用手机热点就可以登陆,这两个月都在连热点玩。上个月20g流量( T_T)\(^-^ )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收起 理由
靑衫院长橙雯雯 + 1 我用的比你少 23333
klaus + 1 好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2

主题

507

帖子

1569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69
发表于 2019-1-9 0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也来玩三国 发表于 2019-1-8 22:07
最近两个月都这样,不开游聚蓝光都不卡的,平台就是登陆不上,也提示这个。用手机热点就可以登陆,这两个月 ...

用手机脱机工作可以省流量,就是排行榜和空间商城那种全部关了,可以省三分之二=。=hhhhh无意发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69

主题

264

帖子

833

积分

LV 7.会员

专业举报三十年

积分
833
发表于 2019-1-9 1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捕获1.PNG 捕获2.PNG 网吧也登陆不上,和家里一样。就是一直百分之0,然后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网通电信怎么换都不行,卸载重装也不行,应该是服务器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8

帖子

729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729
QQ
发表于 2019-1-9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我的也上不去等待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2

主题

507

帖子

1569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569
发表于 2019-1-9 12: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管理远程给你看下啊,我是一点影响都没有,一直都很流畅,我是窃的邻居的无线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柱间大人 发表于 2019-1-9 12:38
找管理远程给你看下啊,我是一点影响都没有,一直都很流畅,我是窃的邻居的无线网络

找管理?这么多天了有管理过来看这个贴?
真不知道要管理员干什么用的,一个个的摆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619

主题

6730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官方群:32562397,74763964,76126498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078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工蜂常驻会员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在线达人兵蜂略有小成蜂王常坐沙发知名人物社区平民做个有钱人沙发如床

发表于 2019-1-9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祎 发表于 2019-1-9 21:12
找管理?这么多天了有管理过来看这个贴?
真不知道要管理员干什么用的,一个个的摆设!

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请看我的签名
游聚官方讨论群① 32562397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② 74763964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③ 76126498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④ 415896120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⑤ 170967935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⑥ 179937740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⑦ 192470823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⑧ 17689262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⑨ 41553042        (5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⑩ 571479551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⑪ 1477782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⑫ 554769884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⑬ 634625568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⑭ 527496981        (5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⑮ 711636195        (500人群)

游聚官方FC讨论群 231100312
游聚官方MD讨论群 531482664
游聚官方SFC讨论群 538674026
游聚官方GB/GBA讨论群 586672466
游聚官方PS/PSP讨论群 110806346

游聚官方手机讨论群① 1855342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列个华 发表于 2019-1-9 21:15
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请看我的签名

搜得死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列个华 发表于 2019-1-9 21:15
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请看我的签名

半天了到现在没人加我,我就想你们好好看看怎么回事,服务器问题还是网络问题,不行优化或者重启怎么都行。又不是我一个人这样,而且我网络也肯定没问题。
快一个月了,一直就是这样,登录半天登录不进去,好不容易登录了又进不去频道。建房间半天不动要退了重新登录,退房间半天不动也要重新登录。好不容易稍微能玩了,没几分钟头像那里就显示网络中断,然后又要重新登录,然后登录不上无限循环。就在我打这段话时候,又是一个网络中断。
快一个月了,说句不好听的,你们这帮管理干点实事行不行?一天天就是玩或者挂着管理称号找优越啊?
你们好好维护一下平台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619

主题

6730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官方群:32562397,74763964,76126498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2078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工蜂常驻会员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在线达人兵蜂略有小成蜂王常坐沙发知名人物社区平民做个有钱人沙发如床

发表于 2019-1-12 1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祎 发表于 2019-1-11 21:16
半天了到现在没人加我,我就想你们好好看看怎么回事,服务器问题还是网络问题,不行优化或者重启怎么都行 ...

游聚官方讨论群① 32562397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② 74763964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③ 76126498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④ 415896120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⑤ 170967935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⑥ 179937740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⑦ 192470823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⑧ 17689262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⑨ 41553042        (5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⑩ 571479551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⑪ 1477782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⑫ 554769884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⑬ 634625568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⑭ 527496981        (5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⑮ 711636195        (500人群)

游聚官方FC讨论群 231100312
游聚官方MD讨论群 531482664
游聚官方SFC讨论群 538674026
游聚官方GB/GBA讨论群 586672466
游聚官方PS/PSP讨论群 110806346

游聚官方手机讨论群① 185534286


官方群这些哦~

抱歉客服人员一直在满负荷运转,一对多人进行帮助支持,只能麻烦您稍微劳累一下下,加一下我们官方群,主动来联系我们哦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游聚官方讨论群① 32562397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② 74763964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③ 76126498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④ 415896120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⑤ 170967935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⑥ 179937740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⑦ 192470823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⑧ 17689262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⑨ 41553042        (5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⑩ 571479551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⑪ 1477782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⑫ 554769884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⑬ 634625568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⑭ 527496981        (5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⑮ 711636195        (500人群)

游聚官方FC讨论群 231100312
游聚官方MD讨论群 531482664
游聚官方SFC讨论群 538674026
游聚官方GB/GBA讨论群 586672466
游聚官方PS/PSP讨论群 110806346

游聚官方手机讨论群① 1855342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39

主题

359

帖子

1012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012
发表于 2019-1-12 11: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也来玩三国 发表于 2019-1-8 22:07
最近两个月都这样,不开游聚蓝光都不卡的,平台就是登陆不上,也提示这个。用手机热点就可以登陆,这两个月 ...

才20个G 不多的 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枫列个华 发表于 2019-1-12 10:13
游聚官方讨论群① 32562397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② 74763964        (1000人群)
游聚 ...

群我加了几个,我也问了几个管理,
然而这么多人里面,就一个回复我的
说了一句网络问题,然后再也没理过我,
这个人之前我也问过一些事,对我也是爱答不理。
我说句不好听的,能干就干,干不了就滚蛋。把管理的位置让出来。
别一天天正事不干,就挂个管理员的头衔在网上找优越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69

主题

264

帖子

833

积分

LV 7.会员

专业举报三十年

积分
833
发表于 前天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去年年底某次更新之后,移动网再也没登上过平台,永远百分之0或者卡住70%。游聚已经不支持移动网了,用热点玩还经常延迟过高请出房间,(T . T)。现在只能看书刷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88

主题

1104

帖子

3864

积分

LV 10.会员

积分
3864
发表于 前天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也来玩三国 发表于 2019-1-21 20:41
自从去年年底某次更新之后,移动网再也没登上过平台,永远百分之0或者卡住70%。游聚已经不支持移动网了,用 ...

我是移动 我可以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7

主题

757

帖子

2578

积分

LV 9.会员

积分
2578
发表于 前天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只有我这样   用了很长时间的热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58

帖子

168

积分

LV 4.会员

积分
168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也来玩三国 发表于 2019-1-21 20:41
自从去年年底某次更新之后,移动网再也没登上过平台,永远百分之0或者卡住70%。游聚已经不支持移动网了,用 ...

我去?是这样的吗?我就是移动网!
本来之前好好的,也是年底,大概从12月初,然后就歇菜了,
各种卡顿,连不上,进不去房间,退不出房间。
要真这样,我觉得这事游聚办的挺不地道的,
既然开平台,那就要考虑到所有用户的网络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69

主题

264

帖子

833

积分

LV 7.会员

专业举报三十年

积分
833
发表于 前天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靑衫院长橙雯雯 发表于 2019-1-21 21:47
我以为只有我这样   用了很长时间的热点了

平台稳定性还贼弱,比如弹个公告,观众刷屏,切换输入法。用热点稍有不慎直接闪退或者网络延迟过高请出房间。管理现在忙着置办年货呢吧?这么多人反馈问题就不能解决下嘛,更可气的是连卖电脑的都来bug区打广告啦。看样子这个板块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69

主题

264

帖子

833

积分

LV 7.会员

专业举报三十年

积分
833
发表于 前天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麻,糊了呢 发表于 2019-1-21 21:41
我是移动 我可以上啊

某些省市的移动近些年收购了一些小公司,比如什么方正宽带,长城宽带,铁通之类的,打着移动的牌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176

帖子

544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前天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吧,有的移动网很流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29

帖子

95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95
发表于 前天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祎 发表于 2019-1-21 20:34
群我加了几个,我也问了几个管理,
然而这么多人里面,就一个回复我的
说了一句网络问题,然后再也没理 ...

说的太对了,情况一样比你还惨那,你这不错了,我的帖子管理都懒得进,你这的生意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1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GMT+8, 2019-1-23 14:06 , Processed in 0.335332 second(s), 3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