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17190|回复: 314

[攻略] 【2019跨年新作】三国战记一统中原-无双版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49

主题

393

帖子

1466

积分

版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66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工蜂忠实会员知名人物

QQ
发表于 2019-2-17 0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飞天雪 于 2019-2-17 12:12 编辑

1.  版本名称:三国战记一统中原无双版
kovytzyc-02-17-091719.png
l  此版本在官方版本一统中原的基础上进行更新,非乱世枭雄改版
l  版本模式一共三个,可开启三种隐藏模式。(三种模式可叠加开启)
↑开启1V4模式,
kovytzyc-02-17-091727.png
A开启敌方伤害X2模式,
kovytzyc-02-17-091736.png
B开启随机关卡+随机武将BOSS模式
kovytzyc-02-17-091742.png
l  剧情模式→ 风云再起的基础难度模式,开启↑模式BOSS数量会不同
l  武将模式→ BOSS挑战玩法,BOSS内容同步乱世枭雄,1V4模式可直接挑战双BOSS,按键B模式挑战随机BOSS
kovytzyc-02-17-092040.png
l  排行榜模式→ 风云黄金版难度,固定天王难度AI,配合↑B模式难度会很恐怖哦

2.        人物选择:(一共24个可选角色)12个正人物,12个影人物
kovytzyc-02-17-091800.png

l  关羽、张飞、赵云、黄忠、马超、诸葛亮、貂蝉、张辽、陆逊、许褚、吕布、夏侯渊
l  正人物采用原版风云再起的玩法和计分模式(部分偏弱人物强化)等级上限为24级
l  影人物等级上限为48级,升级学习新技能和强化技能的玩法模式(类似DNF的玩法)

3.        系统调整:所有BOSS开启三次追地玩法(同步119的系统设定)
l  开启道具魔法连招+破招玩法(四招一式的基本设定,无属性道具魔法可实现破招,不影响原版道具)
l  BCD只消耗三颗气,天书可以和风云一样定天书
l  增加五书合一玩法,集齐五书合成史记残页(风书、雨书、石书、火书、电书)
l  增加四剑合一玩法,集齐四剑合成莫邪剑,必须背包携带三把属性剑拿最后一把剑合成
l  如果手上拿的是属性剑去拿最后一把剑,不会出现合成效果,莫邪剑不附带伤害加成
l  伤害可加成的道具→携带史记残页或者携带任意四剑(火剑、冰剑、电剑、爆剑、毒剑、七星剑)
l  新增七星剑,此剑附带吸血效果,无属性
l  新增气条数量为6管气
l  新增剧情第八关【决战逍遥津】关卡,最终BOSS挑战血张辽还有武神或真吕+鬼司马
kovytzyc-02-17-091838.png kovytzyc-02-17-091903.png
4.        人物计分(正人物和NEW人物计分方式为原版风云再起的计分方式)
l  敌人击杀分为1W,连段超出上限分为10W分,主要通过过关奖励分+连段分数升级


此版本剧情内容大改(原版剧情路线很多不符合逻辑,所以大改),详情看下面路线流程图(需回复可看)更多详细的内容请关注斗鱼断水流和素酒的直播间
直播间ID:https://www.douyu.com/14299
直播间ID:https://www.douyu.com/7892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9人气 +75 收起 理由
魏先森森 + 20 很给力!
328376979 + 2
阿斯达四方的 + 4 很给力!
笑颜独展 + 20
娃娃鱼asd + 3 很给力!
erik888888@foxm + 20
Dong.Yang + 2
☆龍行天下☆ + 2 很给力!
神级赵云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斗鱼TV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78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1

帖子

37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37
发表于 2019-2-17 1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雪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175

主题

2116

帖子

6821

积分

LV 11.会员

【嫖妓大将军】

积分
6821
发表于 2019-2-17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版本在哪个区?什么时候上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2 天

[LV.8]以坛为家I

23

主题

329

帖子

1009

积分

LV 8.会员

银河骚操作战队-☆龍行天下☆

积分
1009
发表于 2019-2-17 1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次平台更新上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7

主题

969

帖子

3253

积分

LV 10.会员

积分
3253
发表于 2019-2-17 1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39

帖子

115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9-2-17 1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咕雪,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4

主题

83

帖子

231

积分

LV 5.会员

没有个性不签名。

积分
231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

发表于 2019-2-17 1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回复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68

主题

199

帖子

922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922
发表于 2019-2-17 1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星剑是新武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1

帖子

90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9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17 11: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2

帖子

37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37
发表于 2019-2-17 1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萨德的赌东道赌东道赌东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

帖子

46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46
发表于 2019-2-17 12: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雪牛逼,飞天雪牛逼,飞天雪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发表于 2019-2-17 1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543453434534531231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5

帖子

35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35
发表于 2019-2-17 14: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n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

主题

52

帖子

210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9-2-17 15: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隐藏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2

主题

794

帖子

3111

积分

LV 10.会员

积分
3111
发表于 2019-2-17 16: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6的很 大侄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6

帖子

47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47
发表于 2019-2-18 08: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帖子

19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9
发表于 2019-2-18 1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牛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9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9
发表于 2019-2-18 15: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9

帖子

51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51
发表于 2019-2-18 20: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

帖子

26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2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18 20: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

主题

209

帖子

597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597
发表于 2019-2-18 2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本吔 睇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19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23222222222111111111144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6
发表于 2019-2-21 01: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时候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4

帖子

17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7
发表于 2019-2-21 2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0

主题

17

帖子

64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64
发表于 2019-2-21 21: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很期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6
发表于 2019-2-22 1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71

帖子

225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2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24 1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观摩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发表于 2019-2-24 14: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板啊 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7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7
发表于 2019-2-24 15: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批啊,飞天雪真大佬,谢谢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6

帖子

18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24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雪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B2-20170054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GMT+8, 2019-7-18 19:59 , Processed in 0.329453 second(s), 38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