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2475|回复: 28

[公告] 第一届三国战纪2012无双版【沾花不惹草杯】 合舞速通比赛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2

主题

26

帖子

119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19
发表于 2019-6-12 21: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第一届三国战纪2012无双版【沾花不惹草杯】 合舞速通比赛
主办方: 沾花不惹草战队

                    比赛平台: 游聚街机平台 比赛区

                比赛版本:三国战纪-2012-无双版

                游戏难度:天王

                 赞助方:(1)清新少女贩卖机(2)天然呆⊙o⊙3Slayer丶七根针
                裁判:(1)Slayer丶七根针(2)清新少女贩卖机(3)天然呆⊙o⊙(4)高冷男神马孟起
               报名时间及规则报名群号:823836106
                       报名时间:615号起 至630号截止
                       比赛时间:75号晚上8点正式开赛 后续每晚8点准时开
                          参赛选手:等级不低于30级选手必须加入报名群!不可一人多赛!一经发现,挑战直接判定失败!
                       报名规则:qq群内@或私聊裁判报名,需告知裁判参赛所有人员游聚id以及uid,裁判登记之后 即报名成功



                         比赛规则
1)一币!仅限一币挑战!晋级赛未通关为挑战失败!
2禁用一切辅助外挂脚本!纯手动挑战!若发现作弊!直接判定挑战失败!
3)晋级赛死一命追加时间30秒!决赛死一命追加时间45秒!
4)晋级赛可暂停两次!决赛可暂停一次!超出一次追加时间10秒!
5)晋级赛过程中,若队友阵亡,比赛可继续进行!但已阵亡的队友不可接币!直至通关,或者全体阵亡,或者告知无力再战认输退出比赛!

     组合缩时:
         双人组合:任意两个角色组合,完成挑战缩时60秒!
         四重诸葛:四位诸葛/马超,完成挑战缩时20秒!大水容易出现BUG!无法通关同样挑战失败!
         大马组合:诸葛/马超,大菜菜鸟,陆逊,完成挑战缩时10秒!
         双马一辽:诸葛,马超,张辽,完成挑战缩时10秒!(双马一辽组合必须是角色诸葛,马超,张辽)
         双马双辽:双诸葛/马超,双张辽,完成挑战缩时5秒!
         三褚一诸:诸葛/马超,三许褚,完成挑战缩时5秒!
         组合:诸葛/马超,陆逊,张辽角色组合,无缩时奖励!
         特殊组合:陆逊张辽选其一,或无陆逊张辽的组合,缩时10秒。(不与上述组合缩时叠加,选择其他组合有效。)
         诸葛/马超,两种角色不限制选择
         

       晋级赛争雄:
         参赛组合选手必须完成一币通关,将获得晋级权限!限26分钟内完成一币通关!超时晋级赛挑战失败!晋级赛成绩用于晋级决赛权限!前十名进入决赛!

         第一名:完成决赛缩时10秒!
         第二名:完成决赛缩时7.5秒!
         第三名:完成决赛缩时5秒!
         决赛挑战失败则无缩时奖励!
        例:晋级赛挑战完成第一名,在决赛中挑战完成的成绩,将获得缩时10秒奖励!仅一次通过有效!
         决赛争霸
         参赛组合选手必须完成一币通关,且组合成员仅允许死亡丢命一次,死亡丢命达到两次则立即挑战失败。限25分钟内完成通关!超时决赛挑战失败!
         决赛成绩用以排比名次!
比赛进程:计时器计时!
以计时器计时为准!游戏内置时间不做为比赛场次时间!
裁判通过计时器计时,游戏中途暂停则比赛时间继续计时!
组合自由发挥,可双人!可三人!可四人!不限制如何组合!(所有组合同样以最终通关时间计算!)
从赛房建房,比赛选手上位暂停游戏!由裁判宣布“开始”,角色从第一个场景落地则游戏开始进行计时,直至击杀左慈画面通关定格时截止,为比赛场次的成绩时间!
出现不过关,轮回bug自行承担。

                  比赛奖励:
                    第一名:600
                  第二名:450
                  第三名:300
                  第四名:90
                  第五名:会员一个月
                  特殊组合奖:100
(奖励会员的,请提供游聚帐号,只进行充值点券奖励。)
若出现并列名次,则该名次的奖励平分!
例:两人并列第一,则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奖励两组平分!
两人并列第二,则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奖励两组平分!
多组并列名次,以相同的平分方式。
得奖的选手!若出现奖励分配不均时,自行协商如何分配奖励!
(协商奖励分配结果,由组合成员一致的协商结果。比如协商由一人代表组合领取奖励,以及如何分配,则需要组合成员的一致协商结果信息截图,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纷争!协商为平分!则各自提供领取奖励微信!)
特殊奖励
(1)本次速通赛由沾花不惹草战队举办,本战队成员参加比赛,完成一币通关则奖励一个月会员。(注:本战队成员晋级赛完成一币通关生效,可与决胜赛奖励叠加,仅限本战队成员生效。例晋级完成一个月会员,决赛第五名一个月会员,叠加一共两个月会员!)
特殊组合奖:
组队方式:角色陆逊和张辽选其一,或者无陆逊张辽的组合,则为特殊组合。
奖励方式:特殊组合完成决赛,且取得名次奖获得叠加奖励。
特殊组合奖为特殊奖励,仅限于特殊组合参与评选,晋级赛成绩做为评选成绩,限时晋级赛30分钟内完成通关,取成绩最佳的一组获得特殊组合奖。
若比赛未出现特殊组合,则无此奖励。
  

     比赛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不得在QQ群,平台比赛房间,言语挑衅及辱骂裁判和其他参赛选手,以及观众。一经发现挑事者取消比赛资格,即时淘汰。
            本次比赛将会在赛事结束后3天内公布结果以及后续奖金发放。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沾花不惹草战队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 天

[LV.6]常住居民II

11

主题

250

帖子

716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716
发表于 2019-6-13 1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 鹤舞也有比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7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7
发表于 2019-6-13 1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比赛也要靠实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9

主题

47

帖子

224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9-6-22 16: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帖子

11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6-24 0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有下载的地方平台也没上线啊去那练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帖子

11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6-24 0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有下载的地方平台也没上线啊去那练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帖子

11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6-24 0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有下载的地方平台也没上线啊去那练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帖子

11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6-24 0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有下载的地方平台也没上线啊去那练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5

帖子

19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9
发表于 2019-7-3 1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紧张啊,怕一比赛就宣告游戏结束,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7

积分

待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7
发表于 2019-7-3 1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郎才尽周公瑾 发表于 2019-7-3 11:24
有点紧张啊,怕一比赛就宣告游戏结束,哈哈

加油!正常发挥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以坛为家I

1541

主题

6633

帖子

2万

积分

LV 14.会员

积分
22031
发表于 2019-7-3 1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支持无双
回帖是对发帖者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455

主题

7647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游戏青春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870

社区居民工蜂业余写手偶尔光临最爱沙发社区平民兵蜂做个有钱人认证用户在线达人略有小成渐入佳境常驻会员忠实会员常坐沙发蜂王小有名气知名人物沙发如床友好人士

发表于 2019-7-11 14: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奖金已经发放,多谢对游聚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2

主题

26

帖子

119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19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2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游聚官方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祝游聚以后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938

帖子

2387

积分

LV 9.会员

芙兰朵露

积分
2387
QQ
发表于 2019-7-26 0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8

主题

660

帖子

1744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744
发表于 2019-7-31 2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8

主题

660

帖子

1744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744
发表于 2019-7-31 22: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938

帖子

2387

积分

LV 9.会员

芙兰朵露

积分
2387
QQ
发表于 2019-7-31 23: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的s呵呵 发表于 2019-7-31 22:59
233                                                                                                ...

33334444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938

帖子

2387

积分

LV 9.会员

芙兰朵露

积分
2387
QQ
发表于 2019-7-31 2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的s呵呵 发表于 2019-7-31 22:59
233                                                                                                ...

33334444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8

主题

660

帖子

1744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744
发表于 2019-8-1 08: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233汪汪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938

帖子

2387

积分

LV 9.会员

芙兰朵露

积分
2387
QQ
发表于 2019-8-1 0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的s呵呵 发表于 2019-8-1 08:28
233汪汪汪                                                                                          ...

334嗷嗷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8

主题

660

帖子

1744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744
发表于 2019-8-1 14: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汪汪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938

帖子

2387

积分

LV 9.会员

芙兰朵露

积分
2387
QQ
发表于 2019-8-1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嗷嗷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 天

[LV.6]常住居民II

33

主题

1577

帖子

4206

积分

LV 10.会员

喷子你妈炸了,你爸死了。

积分
4206
发表于 2019-8-1 15: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嚯,群主你好,群主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8

主题

660

帖子

1744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744
发表于 2019-8-1 15: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汪汪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938

帖子

2387

积分

LV 9.会员

芙兰朵露

积分
2387
QQ
发表于 2019-8-2 0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嗷嗷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938

帖子

2387

积分

LV 9.会员

芙兰朵露

积分
2387
QQ
发表于 2019-8-2 0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2

主题

130

帖子

43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8-11 08: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举办无双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57

主题

1540

帖子

4006

积分

LV 10.会员

米若生生世世爱着温柔,像风吹过八万里,不问归期!!!

积分
4006
QQ
发表于 2019-8-11 08: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靠的是实力,有时也有点运气成分,临场发挥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 天

[LV.6]常住居民II

33

主题

1577

帖子

4206

积分

LV 10.会员

喷子你妈炸了,你爸死了。

积分
4206
发表于 2019-8-11 1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结束 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B2-20170054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GMT+8, 2019-8-23 07:22 , Processed in 0.311365 second(s), 34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