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1230|回复: 4

[申请规则] SFC-闯关类-忍者龙剑传三部曲挑战申请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5

主题

257

帖子

1706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706
发表于 2019-7-4 2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发起标题:SFC-闯关类-忍者龙剑传三部曲挑战申请
游戏版本:日版

是否可以死命:不允许死命

挑战内容:忍者龙剑传三部曲1代挑战4禁(禁旋风斩 禁忍术 禁血 禁沙漏) 2代挑战3禁(禁影子 禁忍术 禁血) 3代挑战3禁(禁大刀 禁忍术 禁血)。如果误吃到忍的话,可以空放,但是不允许杀怪。

限制时间:忍者龙剑传三部曲限制20分钟内(1代 2代 3代都是)



挑战项目:忍者龙剑传三部曲(1,2,3代)用时最短者(开始游戏按FC忍者龙剑传的截取时间来) 可获得SFC忍龙挑战王
                                                                                                                                                       SFC忍龙2挑战王
                                                                                                                                                       SFC忍龙3挑战王
单选投票,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100.00% (6)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3

主题

1888

帖子

6546

积分

处男组

再多撑一会也赢不了,大家快跑!

积分
6546
发表于 2019-7-4 2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哎SFC好卡,速度慢,卡顿,掉帧,A不出来,跳不起来,别提多难受了。。一命通关我觉得都难,更别说FC的和平了,三代还是FC的美版,三禁是最好的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58

主题

1708

帖子

6324

积分

处男组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平台,不懂得地方请来捶我!!!

积分
6324
发表于 2019-7-4 21: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同意!!!枫子要挨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5

主题

257

帖子

1706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706
 楼主| 发表于 2019-7-4 2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刺激 这个SFC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49

主题

246

帖子

765

积分

LV 7.会员

终极萌新,史上最菜;总被挨打,满身疮痍

积分
765
QQ
发表于 2019-7-4 2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的,啊我真的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B2-20170054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GMT+8, 2020-2-25 23:05 , Processed in 0.17109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