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558|回复: 24

[已处理] 响良牙你公开包庇宣宣7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

主题

36

帖子

106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9-8-13 14: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响良牙你公开包庇宣宣7,
此人这么无耻骗人钱不说,还敢上论坛公开叫骂,你不处理看把他得意的,以后谁会信你?

这么猖狂小丑

这么猖狂小丑

论坛上公开追骂

论坛上公开追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

主题

36

帖子

106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0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2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于谦于大爷 发表于 2019-8-13 22:11
举报平台骂人,可以直接平台举报,后台会统一处理。

论坛上骂人除了要附带图片,还要附上帖子的链接, ...

他早看到了,原帖在此,公开骗钱卖挂不处理,就算了,还在后面跟帖骂我,猖狂至极
http://bbs.gotvg.com/thread-2560479-1-1.html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79

主题

2164

帖子

6997

积分

LV 11.会员

【嫖妓大将军】

积分
6997
发表于 2019-8-13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鑫狮子 发表于 2019-8-13 22:03
是我发图挂了你没看到,还是你选择性失明。

举报平台骂人,可以直接平台举报,后台会统一处理。

论坛上骂人除了要附带图片,还要附上帖子的链接,方便管理员查看。

如果只放图片的话,管理员不好查找证据,因为图片是可以作假的,希望你能理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91

主题

181

帖子

1123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123
发表于 2019-8-13 14: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就像那个说称号没有用的人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

主题

36

帖子

106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0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4: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恶劣可恨小丑你包庇他是什么意思?他给你多少好处?平台上公开要我和新手朋友微信转帐,你不信可以叫那个小丑和我对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4

主题

1828

帖子

4733

积分

LV 11.会员

米若生生世世爱着温柔,像风吹过八万里,不问归期!!!

积分
4733
QQ
发表于 2019-8-13 14: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不会偏向谁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198

主题

3451

帖子

9864

积分

女神组

积分
9864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工蜂业余写手友好人士最爱沙发小有名气亲民会员专业写手略有小成常坐沙发兵蜂知名人物声名远扬社区平民沙发如床做个有钱人在线达人好友遍天下原创达人渐入佳境人气偶像蜂王名动天下

发表于 2019-8-13 14: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响良牙?我怎么不信?绝对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LV.6]常住居民II

39

主题

1682

帖子

4575

积分

LV 11.会员

喷子你妈炸了,你爸死了。

积分
4575
发表于 2019-8-13 14: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我也觉得奇怪,昨天我看见了为什么不禁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8

主题

770

帖子

2189

积分

LV 9.会员

谁爱风流高格调

积分
2189
发表于 2019-8-13 14: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野兔 发表于 2019-8-13 14:24
响良牙?我怎么不信?绝对不可能。

呵呵 在论坛呆了一个多月 没有背景的我 不敢说大实话 但我都看到了

我只说一句 兔子大佬 你的帖子我看不到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LV.6]常住居民II

39

主题

1682

帖子

4575

积分

LV 11.会员

喷子你妈炸了,你爸死了。

积分
4575
发表于 2019-8-13 14: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恋繁花泪 发表于 2019-8-13 14:21
管理员不会偏向谁的吧。

管理应该看见了,但是没有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4

主题

76

帖子

206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9-8-13 14: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

主题

36

帖子

106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0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5: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护花使者2019 发表于 2019-8-13 14:35
管理应该看见了,但是没有处理!!!

处理个毛,小丑公开上帖子里嘲笑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LV.6]常住居民II

39

主题

1682

帖子

4575

积分

LV 11.会员

喷子你妈炸了,你爸死了。

积分
4575
发表于 2019-8-13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鑫狮子 发表于 2019-8-13 15:02
处理个毛,小丑公开上帖子里嘲笑我

但是论坛好像不能拉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455

主题

7685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游戏青春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973

社区居民工蜂业余写手偶尔光临最爱沙发社区平民兵蜂做个有钱人认证用户在线达人略有小成渐入佳境常驻会员忠实会员常坐沙发蜂王小有名气知名人物沙发如床友好人士

发表于 2019-8-13 16: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出骂人的证据,我就会来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8

主题

770

帖子

2189

积分

LV 9.会员

谁爱风流高格调

积分
2189
发表于 2019-8-13 16: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截图算证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4

主题

146

帖子

662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66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8-13 17: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楼主的截图应该算证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8

主题

770

帖子

2189

积分

LV 9.会员

谁爱风流高格调

积分
2189
发表于 2019-8-13 17: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的小三儿 发表于 2019-8-13 17:05
貌似楼主的截图应该算证据吧?

是不是证据 管理说了算 多了不说 免得惹来祸端 你心里明白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5 天

[LV.9]以坛为家II

64

主题

1828

帖子

4733

积分

LV 11.会员

米若生生世世爱着温柔,像风吹过八万里,不问归期!!!

积分
4733
QQ
发表于 2019-8-13 17: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护花使者2019 发表于 2019-8-13 14:35
管理应该看见了,但是没有处理!!!

你说的有些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

主题

36

帖子

106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0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22: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响良牙 发表于 2019-8-13 16:29
你给出骂人的证据,我就会来处理,

是我发图挂了你没看到,还是你选择性失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0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90

主题

1106

帖子

4395

积分

LV 10.会员

领衔主演战队

积分
4395
QQ
发表于 2019-8-13 2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于谦于大爷 发表于 2019-8-13 22:11
举报平台骂人,可以直接平台举报,后台会统一处理。

论坛上骂人除了要附带图片,还要附上帖子的链接, ...

还是我哥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79

主题

2164

帖子

6997

积分

LV 11.会员

【嫖妓大将军】

积分
6997
发表于 2019-8-13 2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鑫狮子 发表于 2019-8-13 22:03
是我发图挂了你没看到,还是你选择性失明。

建议你可以把帖子链接和图片带上,然后重新发一帖,管理员就会处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9 天

[LV.8]以坛为家I

192

主题

1623

帖子

5166

积分

LV 11.会员

闲云野鹤

积分
5166
QQ
发表于 2019-8-13 2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        操作行为        过期时间        操作时间        操作理由
萱萱7        禁止发言        2019-9-12 18:16        4 小时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72

主题

425

帖子

1274

积分

LV 8.会员

积分
1274
发表于 2019-8-13 22:2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都已经禁言了吗,怎么包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4

主题

36

帖子

106

积分

LV 3.会员

积分
106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23: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文德 发表于 2019-8-13 22:24
那不是都已经禁言了吗,怎么包庇了?

禁言能在举报他的帖子上面骂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LV.6]常住居民II

39

主题

1682

帖子

4575

积分

LV 11.会员

喷子你妈炸了,你爸死了。

积分
4575
发表于 2019-8-14 08: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鑫狮子 发表于 2019-8-13 23:53
他早看到了,原帖在此,公开骗钱卖挂不处理,就算了,还在后面跟帖骂我,猖狂至极
http://bbs.gotvg.com ...

已经禁言了,一个月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B2-20170054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GMT+8, 2019-8-26 11:35 , Processed in 0.259302 second(s), 3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