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17433|回复: 5

德川庆寅:七太刀分析——不愧是花丛浪子!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1

主题

350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萌太的答案从来不需要理由~~恩恩

积分
10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工蜂业余写手做个有钱人

发表于 2011-8-30 15: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德川庆寅有七把太刀,刀的名字和招式也按照自己的几位红颜知己命名。接下来根据个人感觉对七把太刀和对应的招式进行分析:
一太刀——抚子
出招效果:德川向前滑行,同时拔出一太刀,“温柔”的砍出一朵抚子花。
出招指令:↓↘→·斩
威力指数:6.5
实用指数:8.5
观赏指数:7

招式含义:
人物性格猜想:纯真、可爱。
可爱指数:8
人物背景猜想:可能是个孤儿,在街上流浪时碰到了德川哥哥,然后德川大发慈悲,给她买了一块烧饼。结果小萝莉就追着德川不放了,无奈德川只好带她回幕府。
1.gif

二太刀——白百合
出招效果:德川跳起,拔出二太刀,拉出一道美丽的白色百合花(剑气?)
出招指令:→↓↘·斩  
威力指数:7
实用指数:9
观赏指数:7.5

招式含义:
人物性格猜想:单纯、脱俗
脱俗指数:9.5
人物背景猜想:大概是某国的公主,然后德川表示友好访问贵国,国王专门让自己的漂亮女儿为德川抚琴 ,结果德川只盯着百合看,国王见德川如此爱好自己的女儿,便将其许配给德川。
2.gif

三太刀——牡丹
出招效果:德川跳起后落下,拔出三太刀,往下方一拉,出现一道红色、艳丽的牡丹花。
出招指令:(空中)↓↘→·斩
威力指数:7.5(个人认为比白百合厉害,具体没实验过)
实用指数:6.5
观赏指数:8

招式含义:
人物性格猜想:成熟、高贵
高贵指数:8
人物背景猜想:大概是某大臣的妻子,然后丈夫因为贪污被抄家,牡丹正好出去探亲回来,见到家门被封,便坐在路边哭泣,德川路过,被牡丹的成熟高贵所吸引,强行拉回幕府。
3.gif

四太刀——椿
出招效果:德川侧对着向敌人冲去,拔出四太刀,一刀把对方砍飞,然后对方身上开出一朵椿树花
出招指令:←↓↙·斩  
威力指数:8
实用指数:7(感觉德川在跳过去的过程中貌似对飞行道具免疫)
观赏指数:8

招式含义:
人物性格猜想:野蛮、暴力
暴力指数:9.5
人物背景猜想:大概是某药店掌柜的女儿,出去进货时被一群流氓围住,德川路过,打抱不平的PIA飞了那群流氓,仔细一看,才发现椿是如此美丽。“看什么看!!色狼!!”说完一记重拳把德川打晕了=。=,椿转身想走,但是看德川救过自己,便把他拖(注意是拖回去的)回了药铺里……
4.gif

五太刀——朝颜
出招效果:德川原地的连续的依次拔出一、二、三太刀对敌人乱砍,在刀光剑影中隐约出现朝颜花的样子,最后拔出五太刀把敌人砍飞,朝颜花成型。
出招指令:↓↙←·斩  
威力指数:9
实用指数:7.5
观赏指数:8.5

招式含义:
人物性格猜想:活泼、淘气
活泼指数:9
人物背景猜想:见夕颜篇……(另外,为什么出招时只拔一、二、三太刀呢?我想大概是朝颜喜欢捉弄人,特别喜欢捉弄抚子、白百合、牡丹。至于椿和夕颜,一个太暴力她不敢动,一个是她自己的姐姐也不敢碰。)
5.gif

六太刀——夕颜
出招效果:德川靠近敌人,一把抓住对方,往后一推,拔出六太刀冷血的一记背刺,一朵洁白的夕颜花绽放。
出招指令:(近距离)→↓↘·C  
威力指数:8
实用指数:7
观赏指数:8.5

招式含义:
人物性格猜想:冷漠、温柔
冷漠指数:8
人物背景猜想:夕颜朝颜姐妹大概是普通农民的女儿,某日两人结伴出门(出门干什么?问那么多干嘛,反正不是去干农活),遇见英俊潇洒的德川,这时的德川刚刚和别人决斗完,虽然赢了,但是也挂了彩,失血过多倒在了二人面前。两姐妹大惊失色,连忙找人把德川抬回村子。然后德川在二人的照顾下康复,报答二位之后打算继续游荡下去,在为德川送行的那天,两姐妹终于鼓起勇气告白……
6.gif

七太刀——游蝶华
出招效果:拔出七太刀,奋力向前砍下,出现一道黄色带着蝴蝶翅膀图案的剑气。
出招指令:(前六式击中敌人后)→↘↓↙←→·BC  
威力指数:10
实用指数:3.5(原谅我~~~~)
观赏指数:8.5

招式含义:
人物性格猜想:英俊、风流、花心
人物背景猜想:这游蝶华大概就指德川自己吧,像一只蝴蝶一样的遨游在百花丛中。身背七把太刀,加上英俊潇洒的外貌,风流倜傥的浪子,就是德川的原形了吧~~
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
7.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30

主题

562

帖子

1676

积分

LV 8.会员

不灌水,灌水被鄙视

积分
1676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工蜂最爱沙发做个有钱人常驻会员忠实会员略有小成

QQ
发表于 2011-11-4 0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复杂啊
将猥琐进行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2-12-28 19: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

发表于 2013-1-2 18: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可以第七把刀的满足条件比较苛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4-3-22 12: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把刀开花之后不是还有个绝命奥义么,那个才华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1 天

[LV.8]以坛为家I

8

主题

146

帖子

505

积分

LV 7.会员

神佛法身

积分
50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4-12-27 19: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楼主的讲解,才发现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 )

GMT+8, 2021-3-3 04:03 , Processed in 0.153476 second(s), 16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