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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AE2013調整アンケート結果報告PART 8(所有角色更新完毕) [打印本页]

作者: 玩大门无敌    时间: 2013-6-14 22:02
标题: AE2013調整アンケート結果報告PART 8(所有角色更新完毕)
本帖最后由 玩大门无敌 于 2013-6-15 16:15 编辑

東京は梅雨に入ってジメジメした日が続いています。
どしゃ降りだと諦めも付くんですが、小雨くらいだと傘を持つか迷いますよね。
特に霧雨は傘を差しても横から入ってくるのが鬱陶しい…。
早く梅雨明けて欲しいです!

それでは今週も先週に引き続き、投稿されたご意見を紹介します!


■ルーファス
急降下系の技はあくまで奇襲であり、それがメインの攻撃になるのは強いと思います。急降下系は唯でさえガードしずらく、地上技に繋がるといったメリットがあるので、ガード後はある程度の不利フレームを背負うなどメリット?デメリットの幅を付けてもらいたいです。
***
ルーファスは「ファルコーンキックを弱化して欲しい」「スペースオペラシンフォニーを弱化して欲しい」「EX救世主キックが特定のキャラをすり抜けないようにして欲しい」という声が多いです。
ファルコーンキックについては高度制限や着地硬直の調整を望む意見が特に多いです。
巨漢だけど機敏、というルーファスらしさを損なわないように、
他キャラとのバランスを見ながら調整していきます。


■クリムゾン?ヴァイパー
2012になり、角が取れてマイルドになったヴァイパーですが、よりヴァイパーらしさを出すために技のリスクを上げ、火力を一部戻す爆発力の出る調整を希望します。
◆中サンダーの威力を120に上げる?ガード時の不利フレームを2Fに、かつめり込むように
◆空中バーニングキックの威力を100に
◆地上弱バーニングキックを密着しゃがみの相手にすかるように
この調整で、今まで以上に爆発力は出ますが、中サンダーの打ち切りや、固め途中の弱バニ擦りにリスクが生まれます。
***
C.ヴァイパーは「火力を上げて欲しい」「EXセイスモハンマーに投げ無敵を付けて欲しい」
「しゃがみ中キックの攻撃判定を強化して欲しい」という声が多いです。
火力かEXセイスモハンマーについてはどちらか一方だけを希望する方が多く、
強化を活かせるかはプレイヤーの腕次第という意識を持っている方が多いようです。
スパIVシリーズ屈指のテクニカルキャラなので、ヴァイパー使いの方から投稿される意見は突っ込んだ内容の物が多いですね。


■アベル
アベルは技が揃っていて実に気持ち良く動かせます。 その中で唯一使えない技がEXスカイフォールです。 対空で決めた時は最高に気持ちがいい…ですが掴める範囲が狭く実戦ではほとんど狙えません。 EXは同じ発生の中スカイフォールと違ってアベルが少し前に出るので前に判定がズレて掴めないこともあります。なのでもう少し後ろや上方向に判定を大きくしてください! アベルの弱点である対空を強化するのはバランス上無理だというのならせめて威力を上げるか気絶値を強と同じ200にしてください!
***
アベルは「前蹴りキャンセルダッシュ後の近距離立ち強パンチを全キャラに繋がりやすくして欲しい」「EXスカイフォールを強化して欲しい」「遠距離立ち強パンチ、キックを強化して欲しい」という声が多いです。
アベルもあまり極端に強化を望む意見は多く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
変わった意見としては「ちゃんと服を着る」というのがありました!


■ダン
ダンといえば多彩な挑発ができるキャラなんですが、あまりにもしゃがみ挑発やジャンプ挑発の使い道がありません。 せめてヒットしても確定反撃が無い程度に調整してほしいです。EX挑発とか期待しています! あと、晃竜拳の相討ちくらいをスパ4無印時代のように地上くらいにしてほしい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ダンは「我道拳を撃った時の腕のやられ判定を小さくして欲しい」「晃龍拳の無敵を削除して欲しい」「しゃがみ挑発とジャンプ挑発の有利Fを大きくして欲しい」という声が多いです。
ダンへの意見は他キャラと比べるとかなり特殊で、ダン使いの人ですら今でも強過ぎるからもっと弱くして欲しいという意見が結構な数来てますね。
ここまで弱さを求められるキャラって他にいない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笑)
サイキョー流の名に相応しい調整を検討していきます。


さて、8回に渡って全キャラに投稿されたご意見を紹介してきましたが、
いかがだったでしょうか。

実際にどのようにバトルバランスを調整していくかはスパIVチームで引き続き検討していきますので、発表までもう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


それでは、今週のブログはここまで。
次回更新をお楽しみに!

作者: 天才约拿    时间: 2013-6-14 22:20
照这势头难道真的不加新人物。
作者: 玩大门无敌    时间: 2013-6-14 22:33
这周是黄胖、毒蛇、阿贝尔、丹。简单看了一下,黄胖会被削弱,毒蛇,阿贝尔,丹会被加强
作者: zjqyt    时间: 2013-6-14 23:37
黄胖削弱就不要活了
作者: 不动明王@u    时间: 2013-6-15 00:32
潮湿和进入梅雨季节的时间继续在东京举行。
放弃和小便还附上down'm,但我觉得您遗失或有伞的多小雨。
恼人的小雨来从侧面看,甚至一把伞......尤其是。
我希望你到黎明雨季很快!

现在,我们继续上周的这个星期,我将介绍已张贴的意见!


■鲁弗斯
我觉得潜水的技能系统是唯一的惊喜,它已经成为主要的攻击强劲。因为有可取安心,潜水系统,并导致地面把戏是不是要警惕,即使在最好的时候,我想的优点和缺点,如搭载的缺点帧后保护了一定的宽度。
***
的声音,“我想你削弱秋天锥踢”,“我希望你能削弱太空歌剧,交响乐”,“EX弥赛亚踢想你不具体的”漏网之鱼字符,往往是鲁弗斯。
俯瞰登陆和刚度高度限制调整往往是特别为FAL锥踢。
因此,不损害鲁弗斯的质量,这是一个巨大的,但灵活性,
我们将继续进行调整,同时寻找平衡与其他字符。


■深红毒蛇
这是蝰蛇是2012年,成为一个温和的角度拍摄,但我想应给予调整爆发力的风险增加的技术,为了给蝰蛇质量,返回一些火力。
◆由于汇,缺点2F?帧保护时间上调至雷霆120电源
◆100至空气中燃烧踢的力量
◆喜欢的伙伴蹲在密切接触地面弱燃烧踢
在这次调整中,爆发力会出来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并停止在迅雷,风险是天生的擦弱的巴尼而艰辛的道路。
***
“我想提高火力,”我要你把无敌掷说EX相扑锤“C.蝰蛇
“我要加强进攻辊踢在蹲”有很多的声音。
那些谁希望只有一个或其他更多的EX说斯莫利特或锤发射,
谁拥有最多的球员的手臂感,或者可以利用增强的好像多。
,因为它是该系列的技术特征之一,最好的水疗四,意见从发布蝰蛇使用的人也有不少撞向了什么事情。


■亚伯
我可以很舒适的技术真的是放养亚伯。不能使用的技能,可以是仅EX天空,其下降。范围抢的感觉很好......但最好是不对准最有战斗力窄,当你决定在表面空气。您可能没有把握判断之前被转移亚伯也自动前有点不像在天空下降,就同一事件EX。所以请提高决策的方向和背面多了几分!请200的实力微弱的价值相同或至少要增加功率提高表面空气的阿贝尔是一个薄弱点,如果你,这是不可能平衡!
***
亚伯的声音,“我想你到容易导致所有字符后踢之前常设取消破折号强冲一个短距离的,”“我想,以加强EX天空秋季的”和“我想加强长途人大常委会强有力的一拳,踢的”它往往是。
但没有很多意见的愿望加强非常太多亚伯,
这是“穿着要适当”改变意见!


■丹
我做了各种各样的字符,可以说到丹挑衅,但蹲在太跳挑衅,挑衅是没有用的。我想调整的程度有没有确定的反击,当你打至少。我期望,如EX挑衅!之后,我希望你能尽可能多地,四个无人盯防的时代温泉相内晃龙形拳。谢谢你!
***
丹的声音,“我想,以减少判断殴打武器我拍我们的方式拳头”时,“我要你来除去无敌晃龙拳头”和那的“我要增加F跳的挑衅和挑衅蜷缩的优势”它往往是。
反馈丹是相当特别的,相比其他字符,认为我要你一个人丹弱甚至使用时,因为太强大了,即使现在它已经来了不少。
它是不是没有其他的性格在这里,直到系统提示您弱点(笑)
我会继续检讨适当的调整西京流的名称。


好了,我们已经引进的意见张贴在所有的字符超过了8倍,
或本来如何。

因此,我们将继续考虑温泉四队,你如何找到方法来调整平衡的战斗实际上,直到公布,请耐心等待。


所以,博客这个星期为止。
敬请期待下一次更新!
作者: 玩大门无敌    时间: 2013-6-15 00:33
黄胖本来就不强,立回弱,SA也短,空踩不像加米,yun,yang那样有三种方向,如果空踩限定高度的话,黄胖没法玩了
作者: 超级菟丝子    时间: 2013-6-15 09:49
虽然不玩黄胖   但是我觉得。。不能把黄胖的踩给削弱了    不然这角色还搞毛?
作者: yg303802412    时间: 2013-6-15 09:54
能把所有对决都尽量变成55开就行了。此消彼涨一点意义都没有,改来改去,到最后还是不平衡.......

每个人都增加些连招就好了,现在感兴趣人物的连招都玩烦了。
作者: gogoneogg    时间: 2013-6-15 10:06
黄胖踩是次要的,关键的是,这货所有的必杀技都不能却反,对空能力也超强,各种招代价奇小。各种招数随意接UC,TC打拆节奏很快,失败之后也有很多人物不能却反。
作者: 柳守道    时间: 2013-6-15 10:30
基翻威武 [weisuomao_72]
作者: 新桥克里斯    时间: 2013-6-15 10:34
亲爱的Cviper 想说爱你不容易,加强点吧。。。
作者: TODAYCEO    时间: 2013-6-15 13:37
gogoneogg 发表于 2013-6-15 10:06
黄胖踩是次要的,关键的是,这货所有的必杀技都不能却反,对空能力也超强,各种招代价奇小。各种招数随意接 ...

tc包确反!
字数字数!
作者: 柳守道    时间: 2013-6-15 13:38
新桥克里斯 发表于 2013-6-15 10:34
亲爱的Cviper 想说爱你不容易,加强点吧。。。

唉。。。一声叹息 [weisuomao_19]
希望加入Rolento ~~~[weisuomao_30]
作者: satancll001    时间: 2013-6-15 15:59
黄胖一定削弱一下连uc的招数。太多招数可以连uc了。而且连起来也简单。不需要sa取消连uc的招数太多。
作者: 玩大门无敌    时间: 2013-6-15 16:20
黄胖接UC的方法比较多,和龙差不多吧。。黄胖打好打的角色非常好打,例如cody,马口多、阿贝尔等,但是难打的角色一大推:龙、肯、豪、沙、赛、飞、加米、城管等。。
作者: gogoneogg    时间: 2013-6-16 02:01
weizhiyes 发表于 2013-6-15 13:37
tc包确反!
字数字数!

只有TC了,而且很多人物够不着,有经验的很少会用这招去摸人。
作者: TODAYCEO    时间: 2013-6-16 12:17
gogoneogg 发表于 2013-6-16 02:01
只有TC了,而且很多人物够不着,有经验的很少会用这招去摸人。

cody一定够得着!!!!
作者: ch810512    时间: 2013-6-16 13:17
gogoneogg 发表于 2013-6-15 10:06
黄胖踩是次要的,关键的是,这货所有的必杀技都不能却反,对空能力也超强,各种招代价奇小。各种招数随意接 ...

一看就是初学者……
作者: gogoneogg    时间: 2013-6-16 13:28
ch810512 发表于 2013-6-16 13:17
一看就是初学者……

你好,高手,你说说你怎么反黄胖除了救世主的必杀?
作者: MiaoXingG    时间: 2013-6-16 17:28
要是削弱了黄胖的踩,不就剩下凹救世主了?那可能玩起来没多大意思了。
还不如把救世主的派生稍微削弱一点,不然某些角色根本没办法确反,即使猜到黄胖的派生,采取相应的措施也要付出相当大的风险。又能凹,凹完还没责任,是有点无聊的。
幸亏ONI的地雷拳能完美确反救世主,要是钢拳就太苦逼了。
作者: mingze2013    时间: 2013-6-16 19:26
MAKOTO就很难确反救世主  MAKOTO都没出来喊  
作者: 若獅子    时间: 2013-6-16 19:57
玩大门无敌 发表于 2013-6-15 16:20
黄胖接UC的方法比较多,和龙差不多吧。。黄胖打好打的角色非常好打,例如cody,马口多、阿贝尔等,但是难打 ...

龙版边带入多,而且依赖ex技,版中基本都是sa取消,rufus相对好些,不太受这两个因素制约,不过现在rufus还好吧,不至于到要削弱的地步,虽然作为耍makoto的被踩的蛋疼
作者: 没放大雾    时间: 2013-6-16 22:05
你们就扯吧…
作者: angle@u    时间: 2013-6-17 10:50
哎哟,雾总坐不住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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