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角色背景资料:
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在湖边贫穷村庄长大的年轻人伊利亚为了追求自由和财富,还有力量,以都市为目标。途中,和GILL的秘密组织接触并被欺骗,作为人体兵器的实验体被实施了DNA改造。拥有了超人的柔软性和体内发电能力的人体变化了容貌的伊利亚,开始作为特殊工作人类NECRO跟随组织活动。但是其内心从未停止追求真正的自由。
橡皮一样伸张,鞭子一样挥动的手足,和体内可以发生,增幅的电流组合起来的难以预测的动作为武器战斗就是NECRO的格斗流派。以机械技术将根据电脑构筑起来的战术刷入脑中,所以可以超越人类将一切力量引出进行作战。约定了美好的将来,被秘密组织的语言所动,得到了超人能力的NECRO。但是那种[力],只会给内心带来深层的黑暗。于是NECRO觉悟到……自己舍弃的东西中,有自己真正的希望。为了取回自己舍弃的东西……真正的自由的,NECRO继续着战斗。
攻略:
此贴将着重介绍连技……
一、几种确认电蛇的技巧:
电蛇发动慢,直接出基本上没用,所以大多数情况下必须先确认。
4MP或4MK:理论上两者可确认电蛇的时间都是17F(很长啊),但实战中发现4MP好像时间更长一些(也许是由于动作不同的原因吧),4MP发生比4MK快,Guard后硬直又比4MK小,因此当之无愧为
Necro的第一确认技。
5MP:真正凭感觉做到确认电蛇几乎不可能,比ken的2mk确认疾风还难,远距离空挥确认对手Dash入好像还沾点边儿……
2LK:传说可以确认电蛇……
2LK>轻Blast:鉴于上面那个确认太难,所以练好这个还是可以为自己多争取确认时间,指令融合减少了手的动作。
Leap:用这个确认较难掌握,对打点要求较严格
TC:由于4LK距离近,出招快,密着战时确认的一种方法,不过难度偏高。
JHK:打时间差还是可以击中对手的,确认时间十分充分。
二、版边电蛇后连技:
先贴一个Necro各技巧削减表,当消减值累积到6或>6的时候,就不能再追打了,消减值是从造成对手浮空的那一hit开始算的(感谢46楼气体蛇提供)
1、电蛇后非晕限定基本追打
Dudley:5mp
Alex:5lp
Makoto、Oro、Chunli、Elena:4mp
Yun、Yang、Remy、Ibuki:轻Blast>5mp
Ryu、Ken、Gouki、Sean、Q、12:轻Blast>1hp>5lp
Hugo:轻Blast>1hp>4mp/5mp
Urien:轻Blast>1hp>5mp
当然还有其它方法,但上面的这些最好用也最实惠,其中有些还是唯一的方法。
另外,如果用5MP或远距离4MP接到电蛇,之后因为距离问题,
导致上面的一些追打无法成立,这时候对大部分人用5MP还是能打到的,
需注意的是Alex和Dudley有时连5MP也追打不到
2、电蛇后晕限定追打
1)4MP*3>5LP>1HP
道服系、Makoto、Chunli、Necro限定
2)(5LP>1HP)*n
Urine:n=3(难度还是有的,推荐实战中使用5LP*2>1HP>5LP>1HP,反正伤害也差不多,以下的几种可以类推……)
道服系、Q:n=2
12、Necro:n=2>5LP
除Alex外的其它角色:n=1
Alex:不成立
其它追打有待更新……
連続技PS2調べ、威力は立ち・[しゃがみ]状態のリュウを被験体に調べています。(総体力は160程度)
・屈弱K→弱トルネイド ダメージ21
要密着。弱攻撃からダウン奪える。
・中ヒザorヒジ→弱トルネイド ダメージ25~26 [31~33]
要密着。ゲージが全く無いときの反撃用。
・中ヒザorヒジ→EXトルネイド ダメージ39~40 [49~51]
EX分溜まったときの反撃用。
・弱トル→1強P ダメージ31
画面端、全キャラ?
・弱トル→1強P→中ヒジ ダメージ38(マコト調べ)
画面端、レミー・マコト・Q・ヒューゴー・アレックス限定。
・弱トル→立強P ダメージ26(Q調べ)
画面中央、Q・ヒューゴー限定。
・引強P→1強P ダメージ36
アッパーエルボー。とりあえずアッパーが当たったらコレ。
・引強P→チョイ歩き引強P ダメージ35
アッパッパー。一発目のアッパーが近めに当たった時限定。
利点は、起き攻め可能、ダッシュで位置入れ替えが出来る、スタン値が高いなど。
・引強P→1強P→中ヒジ ダメージ45
画面端限定。1強Pを高めに当てると入りやすい。
・1強P→超電磁 ダメージ65
画面端。減る減る。
・1強P→エレク ダメージ51(アレックス調べ)
画面端。アレックス限定でフルヒット。
・引強P→1強P×3 ダメージ61(アレックス調べ)
アレックス・ユリアン・ヒューゴーに入る。
・1強P×6 ダメージ78(アレックス調べ)
アレックス・ユリアン・ヒューゴーに入る。エグい。
アレックスはスネークファングからも入る。
・中ヒザorヒジ→スネークファング ダメージ[31~36]
しゃがみ喰らい限定。弱ファングだと距離がある場合届かない。
・弱電磁→立強P ダメージ20
弱電磁が空中ヒットした場合の安定追い討ち。
・弱電磁→1強P ダメージ25
弱電磁が空中ヒットして相手が反対側に落ちてきた場合の安定追い討ち。
・強トルネイド→強電磁 ダメージ48(強電磁4ヒット)
ノーゲージでの最大コンボ。ピヨった時などに。
(強電磁が入らないキャラ…まこと・ユンヤン・オロ)
(激しく不安定なのでオススメしない…ダッドリー)
(強電磁が3ヒットしかしないのでイマイチ…エレナ・イブキ)
(画面端でしか入らない…レミー)
(ごく稀にスカる事がある…ショーン)
・強トルネイド→中ヒザ→EXトルネイド ダメージ53
EXゲージ使った最大コンボ。上のコンボが入らないキャラやダメージ重視の時などに。
・通常投げ→立中P ダメージ24
画面端での投げ基本追い討ち。ユリアン・エレナ以外に入る。
・通常投げ→立中P→超電磁 ダメージ62
普通の投げからこの威力。エグい。
・通常投げ→立中K ダメージ26
エレナにはこちらが入るのでコレで。
・通常投げ→1強P→立弱P ダメージ40
画面端、胴着一族・ネクロに入る。大ヒジが結構シビア。
・通常投げ→1強P→中ヒジ ダメージ43(Q調べ)
画面端、レミー・マコト・12・Q限定。狙える時は常に狙っていきたいコンボ。
・通常投げ→弱電磁→1強P→立弱P ダメージ42(Q調べ)
Q限定。お手軽イジメコンボ。強ムーンより威力高いって。
・通常投げ→弱トルネイド→1強P→中ヒジ ダメージ45(Q調べ)
Q限定。上のやつより難易度が高め。
・通常投げ→[1強P→中ヒジ]×3 ダメージ86(マコト調べ)
画面端、マコト・レミー・Q・12限定。ヒジスペシャル。
1回目の中ヒジまでにスタンしていた場合に入る。
・通常投げ→[1強P→中ヒジ]×2→1強P→立弱P→弱トルネイド ダメージ89(マコト調べ)
画面端、マコト・Q限定。激しくカッコイイ。
ダメージ・ゲージ回収共にこちらの方が高いのでこの2キャラにはこっちの方が良さげ。
・通常投げ→歩き立弱P→[1強P→中ヒジ]×3 ダメージ89(マコト調べ)
画面端、レミー・マコト・Q・12・ヒューゴー限定。
拾うのが比較的楽な上、なぜか中ヒジが余分に一発多く入るので投げでピヨった時はこちらで。
・通常投げ→歩き立弱P→中ヒジ×4→1強P ダメージ63
波動一派・春麗・エレナ・ネクロに確認の投げスタンコンボ。
・中ヒザorヒジ→中トルネイド→エレク ダメージ46~47 [55~57]
エレクトリックスネークを使った基本にして究極のコンボ。これだけでスタン値6割。
距離が遠いと中トルネイドが繋がらないので注意。
・中ヒザor中ヒジ→中トルネイド→エレク→弱電磁→チョイ歩き1強P ダメージ57~58
エレクが画面端で密着過ぎず離れ過ぎずにヒットした時の基本追い討ち。
・中ヒザor中ヒジ→中トルネイド→エレク→中ヒジ ダメージ49~50
上のコンボが入りにくい春麗・エレナ・オロ・まことに使う他、スタンコンボの拾い用として使う。
・中ヒザor中ヒジ→中トルネイド→エレク→立弱P ダメージ47~48
上2つが入りにくいアレックス・ダッドリーに使う他、スタンコンボの拾い用として使う。
・中ヒザ→ノーキャン超電磁 ダメージ66 [74]
超電磁ストームを使った基本にして究極のコンボ。しゃがんで喰らうと半分近く減る。
・中ヒジ→超電磁orエレク ダメージ65、46
下段BL不能のヒット確認コンボ。
・立中P→超電磁orエレク ダメージ62、43
中間距離での差し込みやBL後の反撃用。
・屈弱Kor屈弱P→超電磁orエレク ダメージ65、44
立中Pがしゃがまれて当たらない時や隙に間に合わない時などに。
こちらの方が全キャラ安定して入る。
また屈弱Kは単発ヒット確認SAが可能。
超電磁なら割と簡単。エレクはほぼ密着間合いでならキワドイけど可能。
・J強K→超電磁orエレク ダメージ68、50
ヒット確認可能。J強Kの先端ヒットだとSAが届かない。
・屈小K→弱電磁→エレク ダメージ41
下段ヒット確認コンボ。弱電磁を323で入力しないとエレクが暴発してしまう。
・弱トルネイド→超電磁 ダメージ44前後
どうしてもダメージを取りたい時に。
・TC→超電磁orエレク ダメージ68、49
とりあえずターゲット出しといて当たったら確認SAって感じ。ムズいけど。意外と威力高い。
・リープ→超電磁orエレク ダメージ65、44 [73、50]
中段SAコンボ。リープ→小ヒザとかもいける。ムズいけど。
・大ヒザ→屈弱K→超電磁orエレク ダメージ75、57
SA使った最大コンボ。屈弱Kは無くても別にいい。
更新,连续技整理
*****************术语解释*****************
←↙↓↘→+P Toranto Hook 简称"转转"
→↓↘+P 电磁Blast 简称"Blast"
↙HP ElbowCanon 简称 "肘"
←MP和←MK 简称为"M攻击"
*************关于↙HP的说明*****************
↙HP可以令对手浮空,是Necro版边连续技产生变化的最重要招数.
↙HP后的浮空情况视对手有很大不同,追打时必须注意.
对Hugo,Alex和Urien三人,↙HP产生的浮空时间最长.
可以连续↙HP追打,最多6次.
其中Hugo和Alex在↙HP后还可以接←MP,Urien只能接立MP
对Makoto,Remy,Q,这三人,↙HP后可以追加←MP.
12在地面上命中↙HP后只能连上立LP,但是投后可以肘=>←MP.
对道服系,Ibuki和Necro六人,在地面或低空的↙HP之后只能用立LP追加.
如果↙HP打点足够高,则还可接上←MP,如版边←HP=>肘=>←MP.
对阴阳兄弟,春丽,Elena,Dudley,Oro,地面肘后不可再追加(也许只是我连不上而已......)
其实上面这些话都是废的,经验最重要......
****************常态连续技*******************
可Cancel技=>小转转
距离必须足够近.
M攻击=>中转转
命中后距离很近,可以再作多择(小心被升龙了).
一般还是搭配电蛇使用.
M攻击=>EX转转
消耗一个EX,攻击力不错.
小转转=>←MP
版边,全员成立.
Reset之后n择.
小转转=>肘
版边,全员成立.
伤害重视,但部分角色难于Reset.
小转转=>立HP
画面中央,Q和Hugo限定.
←HP=>肘
←HP后的安定追打,可以把对手大幅度推向版边.
←HP=>←HK
一般在版边才会用←HK追打,基本是为了Reset后再择.
距离不够近的话,←HK可能会打空.
普通投=>立MP
版边投后的基本追打,对Elena要用立MK.
Urien投后不可追.
M攻击=>Snake Fang
蹲下限定,自己靠近角落时用吧.
小Blast=>立HP
小Blast对空命中后的安定追打.
小Blast=>肘
有时候小Blast打中后对方会落到另一侧,用↙HP追打之.
或者是版边的追打.
大转转=>大Blast
一般是对方晕点时追打
不适用:Makoto,息吹,Oro,阴阳,Elena,Dudley
大转转=>←HP=>大Blast
对上面追打不成立的角色,可以用这个.
大转转=>←MK=>EX转转
安定,伤害高,全员成立.
*****************SA连续技********************
++++电蛇++++
M攻击=>中转转=>电蛇
基本也是究级的电蛇连技,对一般人可打掉6割的晕槽.
不过距离太远时←MP或←MK会连不上中转转.
M攻击=>中转转=>电蛇=>小Blast=>轻微步进=>肘
版边限定,不适用的人有春丽,Alex,Elena,Oro,Dudley,Makoto,阴阳兄弟,Remy.
部分人↙HP后还可继续追打.
M攻击=>中转转=>电蛇=>小Blast=>立MP
阴阳和Remy适用.
M攻击=>中转转=>电蛇=>←MP
对春丽,Makoto,Oro和Elena用←MP追打
M攻击=>中转转=>电蛇=>立LP
Dudley和Alex适用,Dudley也可以用立MP追打
蹲LK=>小Blast=>电蛇
下段起始的确认连续技,实用价值很高.
小Blast用↘↓↘输入(?)
也可以连超电磁Storm,但修正过大.
小转转=>(不SC)电蛇
人物限定
++++超电磁Storm++++
←MK=>目押超电磁Storm
最基本的超电磁连技,也是威力最大的方式之一.
蹲状态伤害更高.
普通投=>超电磁Storm
版边投后直接超电磁,伤害不错.
对阴阳兄弟和Urien不成立.
普通投=>立MP=>超电磁Storm
对阴阳兄弟成立的追打.
肘=>超电磁Storm
版边限定,修正略大,几乎无用.
小转转=>超电磁Storm
修正更大,一般不这么用.
Drill Kick=>超电磁Storm
DK命中空中对手后用超电磁追打,Blocking可.
++++Slam Dance++++
大转转=>Slam Dance
恐怕是SA2唯一实战连续技了.....
++++超电磁&电蛇++++
←MP=>超电磁Storm or 电蛇
基本确认技.
立MP=>超电磁Storm or 电蛇
中距离防或B后反击,或距离确认防Dash.
蹲LK=>超电磁Storm or 电蛇
B后用,安定连技.
传说中蹲LK单发确认SA可能(!?)
跳HK=>超电磁Storm or 电蛇
和Dudley的跳HK=>SA一样,可以确认.
用超电磁的时候要注意距离.
←LK=>立MP=>超电磁Storm or 电蛇
由唯一的TC启动SA,实战价值不菲.
Leap=>超电磁Storm or 电蛇
全角色共同的Leap连SA.....
←HK=>蹲LK=>超电磁Storm or 电蛇
威力极高的Combo.
不过电蛇后无法追加小Blast.
←HK=>立MP=>电蛇
这之后就可以再追加小Blast.
**************角色限定连续技*****************
普通投=>肘=>立LP
对道服系和Necro适用,威力不错但是有难度.
普通投=>肘=>←MP
Makoto,Remy,12和Q限定,难度比上面的略低.
普通投=>小Blast=>肘=>立LP
Q限定.
普通投=>小转转=>肘=>←MP
还是Q限定.
肘*6=>立LP/←MP/立MP
版边Alex,Urien,Hugo三人限定
著名的n连肘,不需晕限定,威力极高.
在其它浮空方式后也可发动,例如小转转=>肘*3,←HP=>肘*3等.
肘/小转转=>电蛇
版边Alex限定,可以打满3Hits.
小转转=>Snake Fang
版边对Hugo限定.
小转转=>Slam Dance
版边对Hugo和Urien限定.
肘=>Slam Dance
版边对Hugo和Urien限定.
*******************晕限定********************
普通投=>立MP(Stun)=>立MP
最简版,多挠一下是一下.....
普通投=>立MP(Stun)=>步进立LP*2=>肘
普通投=>立MP(Stun)=>步进立LP=>←MP=>立LP=>肘
大部分人适用,第二个略难
普通投=>[肘=>←MP]*3=>大Blast
Makoto,Remy,12和Q限定.
在第一个←MP之前打Stun即可完成整套连技.
普通投=>[肘=>←MP]*2=>肘=>立LP=>小转转
Makoto和Q限定
在第一个←MP之前打Stun即可完成整套连技.
普通投=>步进立LP(Stun)=>[肘=>←MP]*3
Remy,Makoto,12,Q,Hugo限定
普通投=>步进立LP(Stun)=>←MP*4=>肘
道服系,春丽,Elena,Necro适用.
←MP*n是晕限定中很好用的追打方法,不过难度就有那么一点点高....
普通投=>立LP(Stun)=>[蹲HP=>立LP]*2=>任意
最后可追的招数很多,比如肘,Blast,蹲HK,后跳MP啥的......
对春丽较适用,这时蹲HP还可以换成蹲MK
电蛇=>←MP(Stun)=>EX↓↙←P=>←MP=>EX↓↙←K=>立LP=>大Blast
几乎全员通用,对某些人把第一个←MP换成立LP才能打上.
虽然有点费气,且威力有限,但帅至掉渣~~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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