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名称 |
SP |
效果 |
武器 |
ディフェンド |
2 |
物理防御力上升5%。但装备品的加算值不算在变化范围内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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ディフェンド2 |
4 |
物理防御力上升10%。但装备品的加算值不算在变化范围内 |
ナギナタ |
ディフェンド3 |
6 |
物理防御力上升15%。但装备品的加算值不算在变化范围内 |
ハヌマンシャフト+2α |
レジスト |
2 |
魔法防御力上升5%。但装备品的加算值不算在变化范围内 |
ハルバード |
レジスト2 |
4 |
魔法防御力上升10%。但装备品的加算值不算在变化范围内 |
ナギナタ |
レジスト3 |
6 |
魔法防御力上升15%。但装备品的加算值不算在变化范围内 |
ハヌマンシャフト+2β |
クリティカルガード |
3 |
X+→(□+L→),防御前冲时的时机与敌人攻击重合时,可以防止伤害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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マジックガード |
4 |
X+↓(□+L↓),减轻魔法攻击的伤害。 一直按着效果一直持续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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エアリアルガード |
5 |
可在空中防御 |
竜騎士の具足 |
エアリアルマジックガード |
7 |
可在空中魔法防御 |
竜騎士の具足 |
ウェルガード |
2 |
防御时受到的伤害减轻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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マジックウェルガード |
7 |
魔法防御时受到的伤害减轻 |
トライバルガード |
ガードリフレクト |
4 |
防御时向敌人反射受到伤害的1/5 |
ゲイボルク+1β |
ガーディアルアーツ |
7 |
防御时的硬直取消后可以发出特技。 这时的数帧间角色无敌 |
トライバルガード |
パッシブセーフ |
2 |
受到攻击被吹飞时的伤害值半减 |
ウォーパイク |
アンエレメンタル |
3 |
受到属性攻击时,伤害值有一定几率半减 |
ハデス |
ステータスガード |
5 |
减轻由于状态变化所造成的角色数值下降 |
ダーククリスタル |
コンディションガード |
5 |
减轻毒、精神污染、虚弱的效果 |
デスサイズ |
イミュニティ |
5 |
减少中异常状态的几率 |
ユニコーンホーン+1β |
エンデューロ |
3 |
受到伤害时硬直的时间缩短 |
ユニコーンホーン |
インバリッド・アタック |
5 |
受到物理攻击时,一定几率回避硬直状态 |
フォルティスタッフ+1α |
インバリッド・マジック |
5 |
受到魔法攻击时,一定几率回避硬直状态 |
フォルティスタッフ+1β |
ステップアウェイ |
3 |
回避后跳中受到攻击不硬直 |
竜騎士の具足 |
バーストガード |
8 |
Burst Arts发动中受到攻击扣血照扣,但不容易硬直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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リカバリングガード |
6 |
受身中受到攻击扣血照扣,但不容易硬直 |
エクスキューショナー |
エアリアルアーマー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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跳跃中受到攻击不会硬直 |
ブリューナク |
エスケープジャンプ |
4 |
可以用跳跃取消防御。这时的数帧间无敌 |
ゲイボルク ゲイボルク+1α ゲイボルク+1β |
TPコンディションS |
5 |
TP在MAX的3/4以上时,物理防御力稍稍上升 |
ウォースタッフ |
TPコンディションS2 |
3 |
TP在MAX的1/4以下时,物理防御力上升 |
フルメタルスタッフ |
TPコンディションM |
5 |
TP在MAX的3/4以上时,魔法防御力稍稍上升 |
ウォースタッフ |
TPコンディションM2 |
3 |
TP在MAX的1/4以下时,魔法防御力稍稍上升 |
フルメタルスタッフ |
スピアディフェンス |
5 |
装备枪时,魔法防御力上升 |
ハルバード |
ロッドディフェンス |
5 |
装备棍时,物理防御力上升 |
カイ |
OVLコンセントレート |
10 |
OVL中不会气绝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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剛烈 |
4 |
某些术技变化成对应的术技。 变化后的术技使用一定次数后可习得 |
エンゲツトウ |
烈震 |
4 |
某些术技变化成对应的术技。 变化后的术技使用一定次数后可习得 |
ザンバト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