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技 … 技の種別。
技- 技的类型
発生 … 攻撃判定が発生する時間。2つ以上あるものもある。
发生- 发生攻击判定的时间,有些招有2个以上.
全体 … 技全体にかかる時間。
全体- 出完一整招需要的时间
弾かれ … その技をガードされた時に発生する弾かれ硬直。
弾かれない場合は「-」で表示。
被弹- 你所出的招被防御时弹开所发生的硬直,当没有弹开硬直时用[ - ]表示
攻撃力 … その技がヒットした時のダメージ量。
攻撃力/防御力補正は考慮しない。
(自分・相手ともに怒り状態でない且つ体力が128且つカウンターでない場合の威力)
攻击力- 出招命中时的扣血量,在此不考虑攻击/防御的修正情况,所有攻击力按自己和对手都不在怒状态并且没有破招,血槽满的情况下计算.
怒り時 … 怒り頂点時の攻撃力。
怒时 = 怒槽满的攻击力
カウンター … その技のカウンターダメージ上昇率。
1.0を超えた場合、その技を出している最中に攻撃を食らうと通常より痛い。
破招- 该招破招后伤害的上升率, 如果超过1.0,那么出这招时如果被破招的话,受的伤害会比平常大很多.
隙 … 攻撃判定が消失してから行動可能になるまでの時間。
空隙 - 从攻击判定消失后到自由行动可能前的时间.
時間の単位はフレーム(=1/60秒)。
这个和KOF一样,就是桢数.
顺便举个例子,以下是橘 右京的部分数据.
遠立ち小斬り | 4~8 | 18 | 20 | 8 | 11 | 1.158 | 10 | | 遠立ち中斬り | 6~7 | 27 | 21 | 16 | 22 | 1.211 | 20 | D攻撃 |
这是远距离轻攻击和中攻击. 技表部分一一对应我刚刚列的说明应该就可以了解了.至于4-8这样有变化的数字,请参考KOF的距离变动因素. 说明一下.备考里的 D攻击没找到详细解释.猜测是防御反击(Defencet攻击),因为我真侍魂玩得很一般.这个就不太了解了.
残像踏み込み斬り
(236+蹴) | 小 | 2種類 | 2~33 | 11
19 | 11
19 | 1.526 | 判定発生は間合いによって変動 | 中 | 2種類 | 2~43 | 10
10 | 10
10 | 1.526 | 判定発生は間合いによって変動 | 大 | 3種類 | 2~51 | 22
19
19 | 22
19
19 | 1.526 | 判定発生は間合いによって変動 |
这个的数据很明显了.2类是因为距离关系(而且本身是2段判定).与敌人的距离决定了出招判定的时机.所以后面的数据一概有两行.至于最重的是3段判定,所以3行. 其他的招类推就是. 飞燕返是空中技.时间上变化更大。
另外,在角色备注里有提到每个人的类型.要翻译的话费的时间实在太长,最多你指定1-2个给你翻一下...
比如右京的类型是 非常容易晕 以及 空手时可以 66-33-22 这一特殊转变.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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