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聚平台实名认证说明公告 - 第2页 - 平台公告 - 游天堂X游聚社区 - Powered by Discuz!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ixinwobu

[公告] 游聚平台实名认证说明公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3
发表于 2021-10-9 14: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好 我用的是香港** 该如何认证 麻烦告知处理此类情况的客服联系方式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2

主题

170

帖子

554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1-10-15 14: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页面打不开,求解? 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3
发表于 2021-10-15 2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实名认证好几天了 页面老是弹回认证界面  也搞不懂咋回事了 客服能给解惑一下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3
发表于 2021-10-16 22: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完也不让搜索。。什么玩意??????: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3
发表于 2021-10-28 14: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名认证挺快的啊,提交信息之后等几秒刷新一下就好了,顺便问问有没有大佬知道一款格斗游戏名字,15年的时候玩过的,只记得里面个别角色:忍者,黑色服装头发有点像卡卡西不过头发颜色是黑色的,格斗技能有隐身,手里剑,投掷火爆球,还有个loli魔女格斗技能是弹钢琴召唤拿镰刀的死神进行制裁,知道的小伙伴告诉我一下,Thanks♪(・ω・)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9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9
发表于 2021-11-19 16: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港澳台外用户怎么实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9

积分

LV 1.会员

积分
9
发表于 2021-11-19 16: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 发表于 2021-9-26 12:25
Foreign friends can contact me to help you solve it.

怎么联系吖,等级不够无法私聊,港澳表示需要支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 2.会员

积分
10
发表于 前天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ICP备12034951号 )

GMT+8, 2021-12-7 23:32 , Processed in 2.746480 second(s), 16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