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1322|回复: 4

[通过] 街机-闯关类-三国战纪天降神兵【天外神兵】 挑战规则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55

主题

5060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日落西方希望你未曾离开,日出东方希望你依然还在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965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

QQ
发表于 2019-9-7 12: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发起标题:三国战记天降神兵-天外神兵挑战申请规则      

游戏版本:三国战记天降神兵-天外神兵        


计时区间:从按下开始键——最终BOOS最后一击画面

是否允许BUG速通:             否


是否可以死命:                    否{必须一命}



限制时间:                          无限制



限制难度:                        权威难度


限制路线:                        无限制


过路BOOS是否一定击杀:            否


是否禁:                              禁B、禁D、禁气、禁血、无伤          录像禁的越多排名越靠前    如果玩家打出相同的录像以时间少的玩家为主,如果玩家打出的录像和目前排行榜第一多禁和时间都一样 称号给到先打出来的玩家{至少选两项--禁气可选一项}                                                                      备注:以下是多禁选项难度排名也是称号所得者的录像衡量             禁B血--禁D血--禁气--禁B无伤--禁D无伤--禁气无伤           无伤过程可吃血但不可受到任何攻击。禁血过程如果吃血即算失败    禁B按到B即算失败   禁气出必杀即失败   禁D误捡道具不可用,可丢弃。  误用即失败                                                                                            
   






单选投票, 共有 4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100.00% (4)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72

主题

2551

帖子

7211

积分

LV 12.会员

游聚菜鸟学院副队长

积分
7211
发表于 2019-9-7 1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这类游戏俺不玩!!!


新战队,欢迎加入游聚菜鸟学院,排名269位!
新战队,欢迎加入游聚菜鸟学院,排名269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55

主题

5060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日落西方希望你未曾离开,日出东方希望你依然还在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965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常驻会员忠实会员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此前规则申请人现被封号,天外神兵无挑战规则。现添加,规则按1命速通规则,禁多时间少者为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189

主题

5779

帖子

1万

积分

处男组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积分
16028
QQ
发表于 2019-9-7 1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大神,你这难度也太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695

主题

8215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官方群:32562397,74763964,76126498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678

社区居民偶尔光临工蜂常驻会员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在线达人兵蜂略有小成蜂王常坐沙发知名人物社区平民做个有钱人沙发如床

发表于 2019-9-20 14: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通过
游聚官方讨论群⑤ 170967935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⑥ 179937740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⑧ 17689262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⑨ 41553042        (5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⑩ 571479551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⑪ 1477782        (1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⑫ 554769884        (20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⑬ 634625568        (满)
游聚官方讨论群⑭ 527496981        (500人群)
游聚官方讨论群⑮ 711636195        (500人群)

游聚官方FC讨论群 231100312
游聚官方MD讨论群 531482664
游聚官方SFC讨论群 538674026
游聚官方GB/GBA讨论群 586672466
游聚官方PS/PSP讨论群 110806346
游聚官方手机讨论群② 178809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B2-20170054 )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GMT+8, 2020-2-20 15:01 , Processed in 0.160851 second(s), 34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