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500|回复: 7

[已处理] 西游区举报家门口的利群2作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75

帖子

219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19
发表于 2019-10-8 2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老大 又有人作弊了

15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200

帖子

547

积分

LV 7.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19-10-8 2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认识你,你要举报就举报,咱俩IP地址和硬盘电脑码管理后台也能看到,别诬陷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9

主题

134

帖子

415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415
发表于 2019-10-8 2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游第1摇杆 发表于 2019-10-8 21:36
我不认识你,你要举报就举报,咱俩IP地址和硬盘电脑码管理后台也能看到,别诬陷我。

人家就说了老大 就是你?你真拿自己当老大了? 你这心态就是自己作弊被封 就扰乱西游区拉垫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1771

帖子

4550

积分

LV 11.会员

囧囧兔

积分
4550
发表于 2019-10-8 2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情况的吃瓜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75

帖子

219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2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傲娇小朵露 发表于 2019-10-8 23:54
不明情况的吃瓜群众。。

真相就是我老大摇杆的团队是正义举报的团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75

帖子

219

积分

LV 5.会员

积分
219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06: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傲娇小朵露 发表于 2019-10-8 23:54
不明情况的吃瓜群众。。

我老大被封号是因为有人录像举报 而且是二次作弊!

我和我老大举报虽然没有录像作为证据 !但战绩异常就要买战绩清、除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86

主题

1100

帖子

3300

积分

LV 10.会员

俺の人生、まだ東場

积分
3300
发表于 2019-10-11 1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平台调查,战绩异常,和举报截图相符,已封号处理
www.gotvg.com 街机对战平台 拳皇 街霸  ARC   FC MD SFC GBA PSP P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9

主题

134

帖子

415

积分

LV 6.会员

积分
415
发表于 2019-10-11 2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眼兔兔 发表于 2019-10-9 20:28
真相就是我老大摇杆的团队是正义举报的团队

确实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沪B2-20170054 )

GMT+8, 2020-6-7 00:02 , Processed in 0.15386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